青岛新闻APP

打开

市南区组织书画名家开展墨香庆"五一"学劳模书画笔会

2022-04-30 11:0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宋波鸿)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下午,市南区政协、市南区总工会联合在市南区286号区域共享职工之家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五一、学劳模”书画笔会。市南区委书记王锋、区政协主席管寿果、区委副书记周正、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孙健、区总工会主席蒋延灿、区政协副主席刘树国及青岛市总工会有关领导领导参加活动。

笔会上,市南区委书记王锋亲切慰问了劳模代表和书画名家,并向全区广大劳动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劳模们的先进事迹,希望他们继续带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受到慰问的劳模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市南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此次书画笔会是全面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的一次重要文化艺术活动。笔会上,来自市南区政协书画艺术名家联谊会的艺术家们,以各自擅长的题材和艺术形式,创作了一批富有时代气息、多角度展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优秀作品,并现场赠送给到会参观的劳模和工匠们。会场始终洋溢着热烈、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参与笔会的刘世骏先生和郝麒先生还现场合作了六尺巨幅画作《风清香远》,为此次书画笔会留下精彩篇章。

举办此次书画笔会,旨在让书画名家们立足新时代、奋斗“十四五”,迎五一、赞劳动、颂劳模;让劳模、工匠们带着祝福、带着鼓励、更带着期望踏上新征程。并借此活动动员全区广大职工朋友以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工匠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不断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推动更多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工匠涌现,引领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样板区而奋斗,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市南篇章。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时间|五一假期在青岛,你要这么吃吃吃!

2022-04-30    青岛新闻网

假期游崂山请留意最新提示,省内游客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022-04-30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莱西实施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三年计划 每年选拔百名优秀年轻干部

2022-04-30    青岛新闻网

青岛经济 “一季报”:实现“稳”的预期,积蓄“进”的动能

2022-04-3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关于限制“亮黄牌”“带星码”人员进入有关场所的通告

2022-04-30    青岛卫生健康

图个明白|五一假期出游防疫指南

2022-04-30    青岛新闻网

莱西市开通劳模就医保健“绿色通道”!

2022-04-30    握得莱西

2022年4月29日0时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4-30    青岛卫生健康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