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快讯:滁州路-株洲路拟5月底开工 力争年底前实现主线通车

2022-04-28 15:3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成涛做客民生在线时透露,根据三年攻坚行动计划,贯通市北、崂山两区的城市主干路——劲松五路贯穿黑龙江路工程有了新消息。其中,未贯通的滁州路-株洲路段计划今年5月底开工,力争年底前完成道路主线通车工程。

季成涛透露,规划劲松五路南起银川路接浮山隧道,北至黑龙江路接开平路,全长约4公里,为贯通市北、崂山两区的城市主干路。目前,剩余滁州路-黑龙江路段长约1.3公里暂未实现贯通,规划双向6车道,其中,滁州路-株洲路段长约0.55公里,株洲路-黑龙江路段长约0.75公里。该未贯通道路打通工程已列入全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滁州路-株洲路段计划今年5月底开工,力争年底前完成道路主线工程;株洲路-黑龙江路段将结合辖区政府负责的征迁工作推进情况,适时启动工程建设。

另外,对于市民提出的浮山隧道打通工程,季成涛回复,浮山隧道规划为城市主干路,主要承担浮山后与前海区域的交通联系功能。目前,该项目正在组织设计方案研究论证,下一步将结合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适时启动项目建设。

民生在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季成涛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擘画青岛五年新蓝图 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带来这些明确目标

2022-04-28    青岛新闻网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成涛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2-04-27    青岛新闻网

重大进展!“金腰带”青岛地铁4号线实现轨通

2022-04-28    青岛新闻网

"五一"小长假 青岛浮山湾灯光秀播放时间、场次安排都在这

2022-04-28    青岛新闻网

4月28日0时至12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4-28    青岛卫生健康

未来五年 青岛将实现都市区1小时轨道通达

2022-04-28    青岛新闻网

五一出游预测:省内游热力榜山东排第五 青岛景区人气旺

2022-04-28    青岛新闻网

权威快报丨966人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2-04-28    新华社微博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