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唐河路-安顺路打通工程新进展:李村河大桥主线桥梁开始上部结构施工

2022-04-23 15:27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23日讯 4月22日,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承建的唐河路-安顺路打通工程李村河大桥首件预制箱梁浇注完成,标志着大桥主线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正式启动。

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承建范围内李村河大桥共8跨,预制箱梁共计62榀,其中A型中梁4榀,A型边梁4榀,B型中梁26榀,B型边梁28榀。首件箱梁预制选择X0-X1号跨中梁,即X0-X1-2-A中33米型箱梁,设计长度32.64米,高1.6米,顶板宽4.275米,重达200吨。为确保首件箱梁顺利浇注,中交一航局二公司以“保安全、严质量、促进度”为核心要求,精心策划、科学组织,从人员分工、机械配置、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原材料准备、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周密地交底及部署,避免了因疫情因素造成的材料供应受限、机械设备不足等因素干扰。浇注过程中,现场严格按照标准化操作要求,遵循工序控制和报检流程,工程、技术、安全、试验人员全程盯控,严格把关,确保整个浇注过程组织有序、安全质量可控。

唐河路-安顺路是青岛东岸城区贯通南北的城市主干道,工程的建设可进一步完善青岛市主干路网体系,弥补南北向通道数量不足的短板,有效分担环湾路、重庆路等道路交通压力。(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刘畅 孙亚男 李海洋)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十区市“年度考核”来了!黄岛蝉联第一,1区1市获“进位显著奖”

2022-04-23    青报观象山

平度市发布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2022-04-23    平度卫生健康

青岛电影院恢复营业!清洁消毒后最快下午排片,影迷迎来大片潮

2022-04-23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图个明白|5月起,山东居民可使用分时电价,每度电最高降0.2元

2022-04-23    青岛新闻网

详情公布!4月22日0时至24时,济南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

2022-04-23    济南卫生健康

4月23日0时至12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4-23    青岛卫生健康

告别 青岛国信男篮与主帅吴庆龙和平分手 执教三个赛季 带队两进季后赛

2022-04-23    青岛新闻网

现象级逆袭!岛城一职校17名学生集体戴上“硕士帽”

2022-04-23    青岛晚报/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