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双向六车道! 辽阳路快速路(福州路-海尔路段)首桩正式开钻

2022-03-21 12:0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朱颖)中建八局四公司辽阳路快速路(福州路-海尔路段)首桩工程正式拉开帷幕!3月20日,伴随着业主单位、质监站、监理单位三方联合检查验收,辽阳路快速路(福州路-海尔路段)工程首桩工程顺利落地。首根桩基的顺利开钻,不仅标志着辽阳路快速路项目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同时也掀起了项目大干的施工热潮。

中建八局项目部作为辽阳路快速路联合体单位中第一家桩基进场、第一家桩基成孔、第一家顺利通过质监站验收、第一家进行桩基工程混凝土浇筑的施工单位,受到了业主单位的大力表扬。项目部定持续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敢打胜仗的铁军作风,继续引领全线,向业主方及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辽阳路快速路(福州路-海尔路段)工程总承包项目主要为上桥下路的道路形式,其中主线桥梁设计时速60km/h,标准段设置双向六车道,宽度25.6m,上部结构采用预制小箱梁,标准跨径30m;路口处根据跨径采用简支或连续钢箱梁;平行匝道设计时速40km/h,宽7.5m,采用钢混组合梁结构;地面道路标准段设计时速60km/h,红线宽度62m,设置双向六车道,项目为A类基础设施项目。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崂山:全区露天公园、广场等户外场所恢复开放,暂停广场舞等聚集性活动

2022-03-21    崂山融媒

辟谣 | 网传“莱西市封控区核酸检测及城区解封”等信息不属实

2022-03-21    莱西发布

最新!青岛市红十字会累计接收防疫款物共计4325万余元

2022-03-21    青岛新闻网

山东疾控:所有省外入鲁返鲁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03-21    山东疾控

城阳区打造超20万平城市花园 配建不少于433套人才住房!

2022-03-21    青岛新闻网

2022年3月20日0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3-21    青岛卫生健康

各方助力 青岛全市红十字会系统接收防疫款物超3200余万元

2022-03-21    青岛新闻网

赵豪志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3-2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