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陆治原赵豪志会见徐直军一行

2022-02-27 15:03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27日讯 26日下午,市委书记陆治原,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在八大关宾馆会见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

陆治原对徐直军一行表示欢迎,了解了华为公司在青投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合作意向。他说,华为是民族品牌的标杆。近年来,华为公司深耕青岛,双方围绕新兴产业、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抓发展第一要务,深入研究谋划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突破发展集成电路、新型显示、虚拟现实等新兴产业,这与华为的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希望企业不断加大在青投资布局力度,深入推进双方在人工智能、软件产业、数字政府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积极赋能智能家电、轨道交通、现代海洋等优势产业提质升级,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青岛市将围绕推动相关产业发展,成立工作专班,出台支持政策,建立产业园区,把更多的城市场景、产业场景向企业开放,为企业在青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徐直军感谢青岛市给予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华为公司与青岛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自身比较优势,结合青岛产业发展方向,整合优质资源,深化交流合作,为青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耿涛、赵士玉参加会见。(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成龙)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作风能力提升年 | 青岛各部门:聚力发展,推动城市能级实现新跨越

2022-02-27    青岛日报

二论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在“谋事为群众”上锤炼过硬作风能力

2022-02-27    青岛日报

2月26日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2-02-27    青岛卫生健康

王毅同德国外长贝尔伯克通电话

2022-02-27    中国外交部网站

青岛早知道|下周起,青岛地铁线网运营有调整 青岛下周有两次较强冷空气“叨扰”,内陆最低温-4℃

2022-02-27    青岛新闻网

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开始炮战 为开战以来最猛烈的一次

2022-02-27    青岛新闻网综合

德国荷兰将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2022-02-27    央视新闻

2月26日山东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2-02-27    健康山东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