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李沧区新增10处省级一类幼儿园

2021-12-09 13:13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韩彤彤)日前,青岛市教育局公布了2021年第二批青岛市示范(省级一类)幼儿园名单,李沧区新增10处市示范(省级一类)幼儿园,全区优质幼儿园占6个班以上幼儿园的89%。

办优质学前教育一直是李沧教育的目标,随着优质学前资源的不断扩大,李沧区不断探索、创新提质形式,积极推进联盟办园模式,各片区联盟通过发展规划、教育理念、园所文化、教学管理、教育教研、师资培养等方面协作探索、交流合作,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青岛市李沧区武川路幼儿园

青岛市李沧区武川路幼儿园位于李沧区武川路16号,幼儿户外活动场地1080平方米,现开设9个教学班。幼儿园秉承着“回归本真,温润成长”的办园理念。以“保身心健康、育发展潜能、养良好习惯”为办园目标,以“让孩子绽放最真的笑容”为办园宗旨,培养“健康智慧、纯真善良”的幼儿为发展目标,倡导在“和谐、求实、奋进、欣赏”的环境中,使幼儿、家庭、教师、幼儿园共同发展。

青岛市李沧区汇川路幼儿园

青岛市李沧区汇川路幼儿园坐落于李沧区生态宜居的东部,毗邻世博园和百果山森林公园,占地面积2701平方米,建筑面积4262平方米。幼儿园以“自然孕育至善至美”为发展理念和教育追求,注重“家”文化的营造。将教育融入社会,融入生活,主张在大自然博大温暖的怀抱里,让孩子们尽情嬉戏、探索、观察、品味中快乐成长。在“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玩中有智、行中有礼”的育人目标中,践行知行合一和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现代中国娃。

青岛市李沧区阳光印象幼儿园

青岛市李沧区阳光印象幼儿园是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倡导“给孩子懂得的爱”。为孩子创造温馨有爱的“家”环境。园所秉承“本真、自然、主动发展”的教育理念,让教育回归本真,阅读浸润童年,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营造“尊重、平等、开放、自由、多元、创新”的教育生态环境,倡导“让每一棵幼苗在关爱中生活,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在快乐中成长”。

青岛市李沧区朗文幼儿园

青岛市李沧区朗文幼儿园位于李沧区黑龙江中路512号翡翠公元小区内,是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占地面积4038平方米,硬件设施先进,设施设备齐全。幼儿园以“尚自然之美,还孩子天性,在生活中体验,在游戏中成长”为办学理念,以“绿色、书香、艺术”为办园特色,以“培育爱心、呵护童心、健康快乐”为培养目标,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独立思考和操作动手能力。

李沧区园艺幼儿园

幼儿园秉承“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办园宗旨,用心用情为幼儿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探索区域,创设科学温馨的班级环境,打造科学发现室,公共建构室,绘本图书室,巧妙构思,一室两用,更是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舒适、科学,充满童趣的游戏环境,坚持“玩中学,学中乐,乐中长”的教育理念。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让孩子们真正的在玩中学、玩中做,在潜移默化中拥有一个多彩、快乐的健康童年。

青岛李沧青山绿水儿童之家幼儿园

青岛李沧青山绿水儿童之家幼儿园是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3184号青山绿水小区内,占地面积41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74.35平方米。幼儿园秉承“发现儿童,追随儿童”的教育理念,深信儿童具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内在生命力。用爱去呵护儿童的心灵,用心去追随儿童成长的步调,充分挖掘每个儿童最大的潜能,帮助儿童身心自然发展。

李沧区曲哥庄幼儿园

李沧区曲哥庄幼儿园成立于1972年,位于书院路257号,是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幼儿园遵循“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办园宗旨。尊重孩子,关注心灵成长,培养孩子们广泛的学习兴趣,使孩子们学会生存、学会学习、学会交往、学做文明礼貌,倡导全体教职工以爱心为前提,始终坚持培养健康活泼、自信友好、善交往乐表现的新时代儿童。

青岛市李沧区石沟社区幼儿园

青岛市李沧区石沟社区幼儿园始建于1988年,位于王仙坡纪念馆北侧,王老先生雕像位于操场南侧,苍劲有力的草书篆刻墙面随处可见,有着悠久的文化底蕴。幼儿园不断完善图书阅览室、科学发现室等多功能室,坚持“用爱的眼光温暖生命”的办园理念,为打造孩子打造儿童化、趣味化、本土化乐园。

青岛市李沧区现代幼儿班

青岛市李沧区现代幼儿园位于李沧区西山二路是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宽敞,光线充足,孩子们可以尽情的游戏玩耍,并且设有蔬菜种植区,将自然教育,游戏教育蕴藏在“春夏秋冬”四季中,让孩子们更好的感受大自然,感知四季的变化。各班创设富有儿童化、趣味化的活动区域:美工区、科学区、图书区、益智区、建构区、音乐表演区、小超市等区域材料的提供与区域的创设给了幼儿多种选择与玩耍空间,幼儿的社会性得到进一步的发展,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的幼儿园氛围,让孩子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生活。把幼儿园办成孩子真正的乐园,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青岛市李沧区大枣园幼儿园

青岛市李沧区大枣园幼儿园座落于李沧区大枣园社区1157号,是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幼儿园以“用心养育、用爱教育”为办学宗旨,秉承“赏自然之美,让孩子在生活中体验、在游戏中成长”。教学中坚持“玩中学、玩中教、玩中求进步”的教育理念,营造尊重、平等、开放、自由、多元、创新的教育环境,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拥有一个多彩快乐的健康童年!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前11个月青岛外贸进出口总值7734.3亿元 增长35.7%

2021-12-09    青岛新闻网

青岛今年加快推进88个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2021-12-09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非洲主题乐园、空中滑冰场…青岛再添一座购物中心!

2021-12-09    青岛新闻网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站副站长庞学华12月9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1-12-08    青岛新闻网

刚刚!上合示范区开通“中老国际班列”

2021-12-09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为2567名职工追回1954万!青岛公积金多措并举保障市民"钱袋子"

2021-12-09    青岛新闻网

一二三三五!今后五年 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这样干!

2021-12-09    青岛新闻网

陕西新增本土确诊1例 为境外人员隔离酒店工作人员

2021-12-09    人民日报客户端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