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凝心聚力展风采,快乐运动强体魄

2021-12-04 16:2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黄绪华)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为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气氛。由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城阳区各街道协办的“2021年市民运动会系列活动-社区运动会”于12月4日上午9:30在西山运动广场举办。本次运动会以放松身心、健康身体、愉悦心情、和睦邻里为主旨,吸引了东女姑山社区、西女姑山社区百余居民参加。


本次社区运动会共设有2个大项,分别为趣味体验项目以及亲子趣味项目。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向参与者讲解了活动的内容和流程,让在场的参与家庭充分了解项目规则。紧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促进参与者进入活动状态,避免突然运动导致受伤。随着欢快的节奏响起,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做起了热身运动。随后,比赛开始的号令响起,邻里,亲子们并肩同行,共同面对每一项游戏的挑战。


赛后,很多居民意犹未尽,仍在谈论着此次的比赛。此次运动会促进了家长们学会在游戏中教育孩子、影响孩子,培养亲子关系的正向发展,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增加了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在活动竞赛中增强了自信,并锻炼了良好的心里素质。同时,增强了居民群众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赛场内外洋溢着全社区居民群众参与、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城阳区以争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为目标,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形成多层次、常态化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不断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赛事活动,营造了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人人都参与的浓厚健身氛围。利用山区资源,举办全民健身登山节、登山宿营等活动,利用运动公园等举办全民健身节、社区健身节等“小型多样”特色体育活动,吸引20万名居民和近万名驻城阳外国友人参与。赛事活动引领全民健身热潮,全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60%。每年举办区级以上全民健身赛事活动2000余场。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造”动车驰骋中老铁路!

2021-12-0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山东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2021-12-04    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7例

2021-12-04    人民日报

小镇式大型购物中心!首创奥特莱斯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1-12-04    青岛日报

考研初试在即,多地发布通知:考前14天不乱跑!

2021-12-04    中国青年报

青岛市图书馆新馆选址有何进展?市文旅局最新回应

2021-12-04    青岛新闻网

广州此次确诊病例基因测序与其工作场所一例入境阳性病例高度同源

2021-12-04    央视网

研究报告:2021年中国仍将成为全球经济增长最大贡献国

2021-12-04    中新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