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至澳大利亚进出口直航,山东港口青岛港再添澳洲新航线

2021-11-30 15:3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30日讯 日前,博亚海运(BAL)澳洲新航线首航次船舶“中谷江苏”轮,在山东港口青岛港QQCTU103泊位完成作业,缓缓驶离港区,标志着山东港口青岛港再添澳洲新航线。

该航线由博亚海运独家运营,初期投入2艘载箱量5000TEU船舶,提供青岛至澳大利亚的进出口直航服务。山东港口青岛港作为首挂港,预计月度增加6000标准箱吞吐量。

据了解,该航线提供青岛至澳大利亚的进出口直航服务,从澳大利亚返回青岛船期仅13天,为澳新贸易区客户提供了更加灵活快捷的物流服务方案。

QQCTU充分发挥山东港口融合发展优势,积极对接船公司总部,精研航线设计、运力投放、舱位运营、班期保障和效率服务,为船公司推出航线定制化操作,打造直靠、快干、快离的“山东港口效率服务”品牌,不断提升与全球各大船公司合作升级。

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织密山东港口青岛港航线网络,助力青岛港加快建设东北亚国际航运枢纽中心,有力保障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安全稳定,为促进全球经济复苏贡献力量。(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晓峰)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刚刚,青岛下雪了!肉眼可见的那种

2021-11-30    青岛日报微信公众号

颐和园、山海关等入选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青岛一处在列

2021-11-30    人民网

@青岛人,12月1日-3月15日,这些公交将开暖风,票价2元

2021-11-30    青岛电视台

麦德龙变样了!现在一般人进不去...

2021-11-30    在青岛

责令整改! 官方通报九家地产公司 青岛鲁商锦绣置业等在列

2021-11-30    青岛新闻网

租房"避雷"! 官方通报青岛投诉量排名前十的这些房产中介

2021-11-30    青岛新闻网

青岛网红景点小麦岛公园启动新一轮改造

2021-11-30    蓝睛

启用再进一步,“莫比乌斯环”正式闭环!

2021-11-3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