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这所“双一流”大学青岛校区一期启动区完工,将突出国际化办学特色

2021-11-19 09:16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19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日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一期启动区项目已顺利完工,竣工验收及备案手续正在有序办理中。

据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张家楼街道与滨海街道辖区交界处,总投资约31.5亿元,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在校生10000人。其中,启动区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包括4栋学生宿舍楼、1栋校医院、1栋大学生活动中心及其室外附属配套设施。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依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势办学经验,突出国际化办学特色,通过招收来华国际留学生,设立中外国际合作项目和中外合作机构,开展国际留学预科和联合培养等方式,进行国际留学生教育和国际人才培养,搭建国际一流科研和智库平台,实施科研成果转化,为青岛市乃至全国提供优质人才资源和产业支持。(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五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2021-11-19    青岛日报

中欧企业家再启“青岛时间”!关于入世、碳中和、数字化,他们这样看……

2021-11-18    青报观象山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青岛新闻网

周知!因供电线路检修,明早7时至17时,青岛这一片区停水

2021-11-19    青岛日报

青岛火车站钟表楼将变博物馆!预计本月底完工 12月开馆

2021-11-19    青岛新闻网

2人当选!青岛院士数量增至66人,他们是城市的底气

2021-11-18    青报观象山

青岛自贸片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赵士玉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1-11-17    青岛新闻网

2021年11月18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1-11-19    健康山东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