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早知道|青岛供热企业低温运行 青岛地铁1号线完成“最后一次模拟考”

2021-11-08 07:34    青岛新闻网

今天是2021年11月8日,星期一,农历十月初四。市气象台8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西北风6到7级阵风10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有霜冻,西北风5到6级阵风8级,今天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2℃,相对湿度40%-6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有冰冻和霜冻,西北风,海上8到9级阵风11级转7到8级阵风10级,内陆6到7级阵风10级转5到6级阵风8级。

你家的暖气热了吗?寒潮来了,青岛供热企业低温运行

据悉,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寒潮,从11月7日开始,青岛各供热企业正式启动低温运行,比去年提前4天。详细>>>

通过安全评估预检查!青岛地铁1号线完成“最后一次模拟考”

1号线南段长约38公里,设26座车站,自王家港站起至青岛北站。“确保1号线南段年底具备试运行条件”是青岛地铁年初确定的建设攻坚目标。今年是项目落地年,地铁建设全面提速,1号线南段试运行工作提前到9月份,为期三个月。此次试运行将分三个阶段循序渐进开展。详细>>>

批前公示!青岛这个地块控规调整,先行启动18班小学一期建设

据公示方案介绍,为进一步提升人民路、瑞昌路周边城市品质,市北区政府拟在已拆除原有建筑、腾空土地的人民路295号地块,先行建设片区内规划的中小学校,解决当前教育班额不足的问题。原该地块规划的养老设施、幼儿园,将结合周边地块后续拆迁工作进度陆续实施。因此,本次控规修改草案将原控规实线控制的养老设施、幼儿园改为虚线控制,调整前后各项公共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保持不变,实施时序合理调整。详细>>>

押金退还、违约责任……青岛这26家房地产中介、房屋租赁企业被“点名”

通报显示,青岛美丽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众合置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青岛寓见美寓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等26家房地产中介、房屋租赁企业投诉情况被官方通报,涉及到的主要问题包含承租押金退还问题、租赁附加服务问题、违约责任问题等方面。详细>>>

青兰高速双埠至河套段改建即将启动

本项目主线东起现青兰高速女姑口特大桥起点处,沿既有青兰高速向西,止于河套枢纽互通立交,全长15.77公里。红岛连接线起自前阳互通立交青兰高速北侧新建的主线收费站,沿现华中路向南,止于胶州湾大桥红岛接线收费站处,长约6.9公里。项目总投资约66.39亿元,主线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改扩建,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详细>>>

31省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32210.2万剂次

据国家卫健委微信公众号消息,截至2021年11月6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32210.2万剂次。详细>>>

成都一地深夜升级!全国现有高中风险地区5+68个

自2021年11月7日起,成都市郫都区西郡兰庭小区B区的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

目前,全国共有高风险地区5个、中风险地区68个。详细>>>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年度城市科技创新竞争力榜单出炉,青岛跻身“头部梯队”

2021-11-08    青报观象山

H5|来来来!今天带你打入青岛新闻网“内部朋友圈”

2021-11-08    青岛新闻网

有点出乎意料!卫健委主任“最怕被问到的问题”是…

2021-11-08    青报观象山

藏不住了 我摊牌了!这就是我们的一天

2021-11-08    青岛新闻网

通过安全评估预检查 青岛地铁1号线完成“最后一次模拟考”

2021-11-0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出门穿棉衣!最低气温2℃!崂山又代表青岛下雪了!

2021-11-08    青岛新闻网

每天50多万件包裹!自动进车厢飞速奔四方 探访快递分拨中心

2021-11-08    大众网

海扶刀、ROSA…青岛医院里的“神奇”医疗设备越来越多

2021-11-0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