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数智融通 四新聚势” 2021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开幕!

2021-10-27 14:5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李丽涛 徐斌)2021年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于10月26日—27日在青岛举办,今天上午,大会在海天大酒店正式开幕。今年大会以“数智融通 四新聚势”为主题,邀请了工业互联网领域院士、专家、知名企业高管等齐聚青岛,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路径。

26日,9场平行论坛先行启动,围绕区域协同、胶东五市如何破局、生态如何创新发展、安全保障、新技术、新模式发展等方面进行思想碰撞,共享智慧成果,并助推项目的落地。据了解,大会将围绕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等四个方向举办20场平行论坛和招商洽谈推介。在今天的开幕式上,第四届“5G”绽放杯先进制造专题赛、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青岛赛站进行了颁奖。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山东中心、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工赋强国”1+N+X模式、商汤AI开放创新平台、全国工业互联网平台深度行、《“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设备上云”白皮书》等重磅成果发布。13个工业互联网重点项目签约。
据悉。大会期间还会举办“平台赋能、智能引领、5G融合、安全保障”等主题展览,集中展示工业互联网领域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李干杰当选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乃翔当选山东省省长

2021-10-27    闪电新闻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秦青松10月27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1-10-26   

京东方、中南高科等项目落地 西海岸北部崛起新城

2021-10-27    青岛新闻网

16省份上调城乡居民养老金

2021-10-27    新华社

启动“熔断”机制 山东省自即日起暂停跨省游

2021-10-27    大众日报客户端

图个明白|@家长 您有一份“儿童防疫指南”请注意查收

2021-10-27    青岛新闻网

全过程审批75个工作日 青岛再创建设项目审批"新速度"

2021-10-27    青岛新闻网

给小麦岛定制一首浪漫小诗,你也能参加

2021-10-27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