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移动做客《党建客厅》 畅谈以党建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10-20 11:22    青岛新闻网政务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 近日,青岛移动党委书记及党员干部代表做客青岛新闻网《党建客厅》栏目,就“国企党建的先进经验”等话题与主持人进行对话,全面解读青岛移动以党建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国企党建工作会召开五周年。五年来,青岛移动党建工作发生了巨大变化,组织保障持续强化,改革发展势头强劲,党业融合成效显著,党建工作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和活力。

青岛移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聚力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融合、基层党组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新思路、新路径、新模式,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了高质量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在青岛市委组织部指导下,青岛新闻网开办《党建客厅》系列访谈栏目。栏目以视频访谈的形式,邀请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代表等走进直播间,向广大党员群众,介绍党建工作、畅谈初心使命。(本网记者)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前三季度青岛CPI上涨1.3% 猪肉"腰斩"降至年内最低点

2021-10-20    青岛新闻网

煤价连创新高 国家干预严打哄抬价格、囤积居奇等行为

2021-10-20    青岛新闻网

秋日小麦岛公园迎来专属浪漫 粉黛草引游客围观打卡

2021-10-20    青岛新闻网

"接龙"捐遗体,网上在继续!网友纷纷留言:带上我一起!

2021-10-2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有个"世外桃源" 这里的银杏好似"身披黄金甲"

2021-10-20    青岛新闻网

国家统计局:9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出现"零增长"

2021-10-20   

官宣!海昌65亿转让多地主题公园,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易主”

2021-10-20    青报观象山

凝聚能源国际合作新共识!第二届“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在青落幕

2021-10-2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