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168家!青岛公布住房租赁企业和专业化规模化住房租赁企业名单

2021-10-07 12:43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7日讯 今年以来,各级政策引导把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从某种程度上意味着租房市场管理将迈入规范化、标准化。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布了《青岛市住房租赁企业和专业化规模化住房租赁企业名单》,公布了我市168家住房租赁企业和专业化规模化住房租赁企业的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备案日期等信息等,帮助市民选择租赁企业,保障合法权益。

去年青岛顺利入选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城市,截至上半年,今年我市强化政企联动,善用资本力量,新开工保障性租赁住房3.2万套(间),在同批试点城市中率先印发实施城镇租赁住房三年发展规划,相关工作在财政部试点绩效评价中列同批试点城市首位。

《青岛市城镇租赁住房发展规划(2020-2022年)》中强调,我市要培育专业化规模化市场供应主体。通过政策支持,培育和规范住房租赁行业,积极培育专业化住房租赁企业,并促进企业扩大市场占有率,探索形成市场运营的可复制可推广模式。至规划期末,培育专业化、规模化租赁企业(房源在1000套或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以上)15家。(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国庆七天假,青岛人“吃”了1541.6吨猪肉、1.95万吨蔬菜

2021-10-07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市南:努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样板区

2021-10-07    青岛日报

热血“涌”动20年,李涌献血近3万毫升,比六个健康成年人的总血量还多!

2021-10-07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专家:黑龙江本次疫情已有效控制外溢风险基本消除

2021-10-07    央视新闻

潜心为国铸重器!在青岛取景 青岛人主演的这部大剧开播

2021-10-07    青岛新闻网

昨日本土确诊零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均在新疆

2021-10-07    国家卫健委网站

昨日,山东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1-10-07    健康山东

最新天气:青岛市区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最低气温15℃

2021-10-07    青岛市气象台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