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幼儿园至高中一站式配套 城阳诺德澜湾项目封顶

2021-09-30 15: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张慧珍)国庆将近,青岛在建的施工项目传来不少好消息。9月29日,由中铁诺德房地产投资开发,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承建的诺德澜湾项目主体封顶。

9月29日,项目1期7号楼、2期6号楼于同一天内完成主体封顶。该两栋主体于4月20日开建,9月29日即完成主体封顶,历时162天完成了包括车库在内的23层主体施工,展现了“建工速度”。该项目不仅在施工生产中斗志昂扬,在施工质量及技术方面亦锐意进取、精益求精。该项目为青岛市首个采用新型预埋悬挑工字钢与承插型盘扣式外脚手架相结合的住宅项目,不仅施工安拆方便快捷、安全性高、外立面形象美观整齐大方,更是避免后期外墙渗水隐患,从而提高质量;主体标准层全部采用铝合金模板,外墙优化为全混外墙,施工进度快,并提高建筑整体成型效果,且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抗震能力。

项目开工以来,在中铁建工山东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配合以及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售楼处开放、首开区预售节点,赢得了各方的共同认可。并在甲方组织的2021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第三方评估检查中,两次均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为所有合作参建单位的标杆。

据悉,诺德澜湾项目位于城阳区,该项目占地面积10.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万余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由26栋(其中25栋23层,1栋14层)高层、幼儿园、商业、地库组成。

项目定位为“高新芯智力北岸综合住宅区”,产品业态丰富,教育配套建设从幼儿园到高中,实现15年一站式、全龄化。不仅标志着该区在打造新一代群众居住策源地,更代表着引领高新区人才引进,提供科技创新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中共中央决定:李干杰任山东省委书记

2021-09-30    新华社

青岛购物节来了!系列活动惠及餐饮购物、旅游健身多板块

2021-09-30    青岛新闻网

事关国庆假期出行!青岛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2021-09-30    青岛交警

视频:近处实拍世博园全新摩天轮 高48米将成嘉年华一景

2021-09-30    青岛新闻网

登上热搜!青岛一医生骨折也不下"火线" 戴"盔甲"做了13台手术

2021-09-30    青岛新闻网

青岛疾控最新提醒!"十一"出游做好防护 警惕腹泻及食源性疾病

2021-09-30    青岛新闻网

新冠疫苗加强针要来了 谁先打?能混打吗?

2021-09-30    科技日报

国庆游崂山 避开这些施工路段及易缓行拥堵路段

2021-09-30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