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大风蓝色预警!崂山景区发布提示,山东未来三天天气…

2021-09-26 10:44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2021年09月26日08时4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我市东南风陆地4~5级阵风6~7级,近海海域6~7级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2.关好门窗,加固设施农业大棚、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切断户外危险电源,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4.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在风雨交加天气,崂山风景区官方微博发布温馨提示,索道可能会临时停运:

崂山区气象局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我区各街道东南风陆地4~5级阵风6~7级,近海海域6~7级阵风8级。受大风天气影响,索道可能会临时停运,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您密切关注官方微博的实时信息,合理安排游览行程,注意游览安全,祝您旅途愉快~

根据山东气象部门10时许发布的天气实况来看,当前,降水回波明显东移,过去三小时,泗水下的最大,为46.7mm。 (如图)

正值秋收季节,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前期降水较多的鲁西北西部、鲁西南、鲁中部分排水不畅的农田易出现短时积水或渍涝,影响夏玉米、花生、棉花收获进度。建议适时抢排田间积水,适当延后收获夏玉米,棉花、花生、大豆等作物适时抢收抢晒。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5家上榜,营收增九成!2021中国民企500强出炉,青岛军团实力显著提升

2021-09-25    青报观象山

人民日报评孟晚舟回国: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

2021-09-26    人民日报

9月25日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1-09-26    健康山东

山东科技大学附属学校来了!系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2021-09-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孟晚舟平安到家 2021中国民企500强青岛5家上榜 青岛跻身国庆最火目的地前十

2021-09-26    青岛新闻网

直播|2021“平度杯”全国朗诵艺术大赛大赛决赛举办

2021-09-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出门带伞!山东再发暴雨蓝色预警…

2021-09-26    青岛新闻网

孟晚舟平安到家!

2021-09-25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