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聚势楼宇 赋能未来丨海天中心斩获"中国楼宇经济新地标"

2021-09-09 17:0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朱颖)9月7日,以“共筑楼宇经济服务生态新场景”为主题的服贸会·2021中国楼宇经济北京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举办。本届论坛有来自北上广深15个大城市中心城区组团参会,200余家楼宇经济和商业消费投资运营商头部企业参与,海天中心作为青岛市市南区唯一入选的重点项目被授予“中国楼宇经济新地标”牌匾,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被授予“中国楼宇经济50人”称号,同时海天中心项目被收录至《2021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白皮书》中,为青岛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筑巢方能引凤

聚焦前沿发展新趋势

此次论坛在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全联房地产商会、北京市商务局的支持下,由全联房地产商会特色小镇分会主办,致力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楼宇经济品牌会议,以论坛作为抓手,构建政府引导与市场主体良性互动的合作闭环,推动城市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楼宇经济全球合作生态,以进一步推动现代服务业和服务贸易提档升级,促进城市繁荣发展。

论坛共分为两大板块,在“中国楼宇经济30年大咖论道”板块中,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在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同时该板块分设了“楼宇经济助推城市升级”、“商务楼宇(产业园区)建设运营之道”两个分论坛,并展开以“共筑楼宇经济服务生态新场景”为题的高峰对话,各界政企领导及行业专家为楼宇经济的发展“抛砖引玉”,以开阔视野纵论楼宇经济重要论题,搭建楼宇经济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在“中国楼宇经济30年成果发布”板块中,海天中心作为青岛市市南区唯一入选的重点项目华丽亮相。现场《2021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白皮书》重磅发布,该白皮书通过系统研究、总结、提炼地方政府和市场端的投资运营商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模式和经验,从政府和市场两个维度展现楼宇经济研究取得的重要成果,将为全国提供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作为青岛“双招双引”建设的重要载体,招商引资的新名片,海天中心以“中国楼宇经济新地标”荣誉称号被收录其中,同时被授予牌匾。在中国楼宇经济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中,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被授予“中国楼宇经济50人”称号,以楼宇经济高品质发展新突破,为青岛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楼宇经济赋能

构建城市发展新格局

作为一个融合总部办公、国际酒店、城市观光、文化艺术、商业中心、高端人居的城市平台,海天中心集超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海天大酒店、超五星级瑞吉酒店、云上艺术中心、城市观光厅、云端钻石CLUB、海天MALL、海天公馆七大业态于一体,以完整的业态配置,在总部经济、文化艺术、商业生活等多层面赋予城市发展新动能,曾获得山东省商务厅授牌的“跨国公司(山东)区域总部基地”和青岛市商务局授牌的“总部招商基地”。

作为海天中心七大业态之一,海天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规划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单层2600平方米,以世界级绿色建筑理念及全海景办公体验,刷新青岛商务办公新标准;同时,嫁接和聚力总部经济最为精华的商业资源、科创资源、文化资源等,坚持把客户需求做到极致的同时,打造青岛经济新引擎、摩天总部地标,持续推动楼宇经济提质增效,助力青岛在高水平对外开放大势中释放更大的活力。目前,已确定包含金杜律所、招商银行、港信期货和远东宏信在内的首批入驻企业,并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外知名企业意向入驻,以超完整业态配置综合体独有的聚合实力,为企业构建全业态商务生活圈。

海天写字楼实景图

一座座商务楼宇就像城市中的“垂直商业街”,承载培育经济新增长点的“重任”。而楼宇经济,是提升城市经济承载力和区域影响力的重要支柱,也是城市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引擎之一。作为青岛市总部经济的新基地,海天中心以国际化视野共筑商业高地,向标准化、规范化、高端化的方向稳步迈进,为青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澎湃力量。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青岛观察】先行一步、一山一策,整治山头公园李沧是认真的!

2021-09-09    青岛新闻网

市内换乘、接驳六大铁路枢纽 青岛地铁总工程师详解三期规划

2021-09-09    青岛新闻网

@青岛人 咱家老楼装电梯 请揣好这份“明白纸”

2021-09-09    青岛晚报

【民生在线】优化公交、地铁、机场接驳 密织青岛交通网

2021-09-09    青岛新闻网

教师节,青岛这些景区面向老师优惠开放

2021-09-09    大众网

驻青央企承建 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大唐码头二期工程沉箱安装完成

2021-09-09    青岛新闻网

视频:青岛最壕的车展开幕了!这些新款车型你都见过没?

2021-09-09    青岛新闻网

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昌友网谈实录

2021-09-09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