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注意!烟台重症病例仅接种1剂次疫苗 全程接种者症状较轻

2021-08-06 07:40    大众日报

8月5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山东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领域首席专家、免疫预防管理所所长张丽介绍,烟台重症病例仅接种1剂次疫苗,全程接种疫苗感染者症状较轻。

截至8月4日24时,山东省现有确诊病例17例,其中本土病例11例(均在烟台市)、境外输入病例6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其中重症1例。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0例(境外输入8例、本土2例)。

针对国内这波疫情,山东省疾控中心第一时间完成烟台市前2例确诊病例的全基因组测序,经比对,第1例确诊病例与禄口机场德尔塔毒株99.99%同源;第2例与第1例确诊病例毒株100%同源。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坚决守住医疗机构这条防线!10天内,市长第五次顶格部署疫情防控!

2021-08-06    青报观象山

对重点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 青岛各区市密织基层疫情防控网

2021-08-06    青岛日报

图个明白|对德尔塔毒株仍有防护效果 新冠疫苗可以大大降低重症率

2021-08-06    青岛新闻网

学校、景区、口岸……如何加强重点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6    新华社

国家电影局:低风险地区电影院上座率不得高于75% 中高风险地区电影院暂不开放

2021-08-06    新华网

青岛时间|德尔塔病毒究竟多厉害?有哪些特点?您想了解的都在这

2021-08-06    青岛新闻网

青岛生态环境管理有了“工具书”

2021-08-06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青岛早知道|青岛姑娘陈梦加冕奥运“双冠王” 济青高铁青岛机场站8月9日开通 胶东机场到青岛站45分钟

2021-08-0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