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首金诞生!江苏队包揽中学组男女篮冠军,山东队取得全国学生运动会最好成绩

2021-07-07 23:5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纪采琳)7月7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男子篮球比赛和女子篮球比赛,分别在青岛第39中学和青岛实验高级中学落下帷幕。

中学组男子篮球比赛铜牌争夺战中,东道主山东队迎战辽宁队。山东队10号邱冬薏24投11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来自青岛67中的王孟洋也发挥出色,拿到13分。比赛进入白热化时,双方多次叫停安排战术,最终,山东队以92:84战胜辽宁队摘得铜牌,这也是山东队在全国学生运动会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江苏队全面开花,队中四人得分上双,经过激烈鏖战,江苏队最终以83:71战胜劲敌北京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女篮方面,江苏队以78:73战胜陕西队夺得冠军,山东队以90:83战胜河南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五名。

小将云集、 强强对决;战况胶着、精彩不断。经过重重对决,一路过关斩将,江苏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包揽了中学组男子和女子篮球比赛的双料冠军,东道主山东队则获得男篮第三和女篮第五。至此,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男子、女子篮球比赛全部落下帷幕,让我们继续期待接下来的精彩赛事。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新添医疗“国家队”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青岛医院启用

2021-07-08    青岛新闻网

大手笔!青岛拿出980万元扶持49家高新技术企业冲刺资本市场

2021-07-0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即日起 青岛人乘地铁有新变化!青岛地铁App上线同行码

2021-07-08    青岛日报

神奇动物在哪里?青岛人频频上演“奇遇”……

2021-07-08    琴屿人物

规模全省第一 城阳将在3-5年内启动28条道路的智慧灯杆建设

2021-07-08    青岛新闻网

青岛辖区高速新增13处取消1处区间测速设备 下周启用

2021-07-08    青岛新闻网

施工全面进入"加速度" 平度两安置区建设传喜讯

2021-07-08    青岛新闻网

预计今年9月投用!李沧区东北庄幼儿园项目竣工收尾

2021-07-0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