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买房最优惠,到会送礼包!山东(青岛)宜居博览会16日启幕

2021-07-05 17:4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买房最优惠到会送礼包

2021山东(青岛)宜居博览会16日启幕

将是近年来在我市举办的最高水平住建盛会 同期将举办中国(青岛)宜居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本报7月5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地谋划推动宜居城市建设,2021山东(青岛)宜居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宜居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将于7月16日至1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联盟)承办。届时,来自四面八方的专家学者将齐聚青岛,为蹚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宜居城市建设之路建言献策。

本次博览会以“宜居城市时尚生活”为主题,旨在围绕人民群众的需求,通过展示高质量城市建设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加快推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进一步推进城市品质改善提升,助力青岛的城市人居环境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迈进,进而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贡献。

据悉,此次博览会主要包括宜居博览会展会、宜居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其中,展会部分设置勘察设计、开发建设、社区配套、智能家居、物业服务、绿色出行、城乡融合等多个展区,将对青岛构建宜居城市理念和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宜居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则包括一场主论坛和多场分论坛。

本届展会将有上百家国内领军企业参与,其中,银盛泰、万科、龙湖、融创等大牌房地产将与市民积极互动,中青建安、青建、荣华建设、中建八局四公司等将展出建设领域新概念,此外,展会举办方还准备了液晶电视等丰富的互动礼品,所有参展市民都有中奖机会。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从山头到楼院……青岛重点领域城市治理有了“路线图”和“时间表”!

2021-07-06    青岛日报

暑假去哪儿学习?共享自习室悄然兴起,目前青岛约有200余家共享自习室

2021-07-06    青岛晚报

图个明白|放暑假啦!“小神兽”们出笼了 这些安全提示不能少

2021-07-06    青岛新闻网

青岛这些地方发布最新规划 涉及商业、住宅、学校…

2021-07-06    青岛早报

身份证“消磁”怎么办?青岛公安教你“冷知识”

2021-07-06    青岛早报

青岛早知道| 在青岛看病可刷医保码 青岛拆违治乱“时间表”公布

2021-07-0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每年总会有那么半个多月”的天气要来了!

2021-07-06    青岛早报

14000人陆续来青共赴青春盛会!青岛已进入全国学生运动会时间

2021-07-0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