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党建客厅》走进平度 “红色平度”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06-29 13:2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近日,青岛新闻网《党建客厅》栏目走进平度市,就“打造‘红色平度’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话题,对话平度市党员干部代表,多角度展现平度系统化推进红色文化创新突破发展的探索,全面宣传塑造“红色平度”品牌,着力打造青岛市党性教育基地中心片区和胶东半岛红色文化旅游目的地,为平度全面高质量突破发展锻造“红色动能”。

平度是一片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红色热土,杨明斋、刘谦初等一大批红色人物诞生于此,大泽山抗日战争纪念馆、明村三合山战役纪念馆、蓼兰五虎将抗日纪念馆、南村解放时期青岛市委所在地旧址、古岘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十二军建军旧址等19处红色文化遗存更是遍布全市。深厚的红色基因也在现代平度结出了沉甸甸的发展果实,在青岛市委全力打好突破平度攻势中,焕发出了蓬勃的红色活力。

近年来,平度“四区八园”拔地而起,潍莱高铁通车平度,青农大平度校区即将纳新,征和工业成功上市等等,平度实现高质量突破发展的背后是对“红色平度”基因的传承,是对平度红色资源、红色产业的整合、开发、利用,是平度市长久以来铸造强劲红色动能的厚积薄发。

突破平度攻势,“红色平度”阔步走在大路上。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在青岛市委组织部指导下,青岛新闻网开办《党建客厅》系列访谈栏目。栏目以视频访谈的形式,邀请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代表等走进直播间,向广大党员群众,介绍党建工作、畅谈初心使命。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青岛主题展开展

2021-06-29    青岛新闻网

快讯!2021年青岛啤酒节时间确定 设六大会场

2021-06-29    青岛新闻网

李沧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玉7月1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1-06-29   

青岛地铁季节性延时又来啦!这份时刻表请收好

2021-06-29    青岛新闻网

强对流天气来袭!平度、莱西、胶州等中北部地区局部有暴雨

2021-06-29    青岛新闻网综合

总投资约50亿元、1.2万套人才住房 !青岛要建一所人才小镇

2021-06-29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最新!青岛首家航空学校二期项目预计8月底竣工,9月专科招生

2021-06-29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1暑期出游预测出炉:青岛人偏爱上海、成都、哈尔滨

2021-06-29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