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与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

2021-06-19 20:47   

6月18日上午,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与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纪德臻,青岛特锐德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常美华及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春娟等双方单位多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由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庭同志主持。

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单位各自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党建工作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在坦诚友好的氛围中,双方共同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举行了庄严的“党组织共建单位”揭牌仪式。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珍惜合作机遇,搭建校企党建深度合作的桥梁和纽带,通过组织共建、党员共培、人才共育、干部互动、专业共建、优势互补等途径,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党建业务双促进,共同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前,青岛特锐德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常美华一行,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春娟,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立庭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恒星大数据中心和恒星融媒体中心。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发布2020年度十大经济事件、年度经济人物、青岛企业百强等榜单

2021-06-19    青岛新闻网综合

胶州湾大桥李村河互通立交ABF匝道工程试通车

2021-06-19    青岛日报

青岛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预计明后天,内陆地区局部37℃以上

2021-06-19    青岛气象

他们配得上这份荣耀!“青岛经济界奥斯卡”揭晓,来看看都有谁上榜

2021-06-19    青报观象山

6月20日0时起,离深出省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021-06-19    深圳交通微信公号

2020青岛企业百强发布 还有这些榜单…你们公司上榜了吗

2021-06-19    青岛新闻网

月底正式通车运营!华中路贯通工程建成试通车

2021-06-19    青岛日报

戏水、游泳、玩沙……来三浴嗨玩周末!

2021-06-19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