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20条“断头路”打通有计划 费用由市区两级财政承担

2021-05-25 13:5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刘倩倩)今天上午,青岛市财政局局长李红兵做客《行风在线》时,有市民提问,唐山路打通工程是青岛市重点工程,市级财政是否有资金支持,对于未贯通道路有何建设计划?

对此,市财政局局长李红兵介绍,今年将持续推进主城区的快速路建设,打通20条以上未贯通市政道路,开工建设海尔路-银川路立交工程等。青岛市已经制定《东岸城区交通改善规划》,对未贯通道路、主城区市政道路建设、规划等,做了详细的安排。相关支出由市区两级财政承担,共同落实资金来源。

据了解,2021年,杭鞍高架二期(南京路至福州路段)匝道桥工程、辽阳路快速路工程开工建设。安顺路(衡阳路-仙山路)道路工程启动建设;株洲路上桥匝道以及株洲路打通工程建成通车;打通20条以上未贯通道路,整治提升50条市政道路。

实施关键节点工程。确保太原路东延段(规划铁路线至四流中路)工程、环湾路-长沙路立交工程分别于6月底和年底前建成通车;完成跨海大桥高架路二期、唐山路(重庆路至宾川路段)、银川路快速路、温州路隧道及其延长线长沙路打通、太平路隧道、浮山隧道等一批重点项目的前期研究论证工作。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支撑“以地招商” 青岛有了全市分镇街存量土地图表

2021-05-25    青岛新闻网

反转太快!昨晚惊梦今天晒黑 明天下午我省对流天气再现 降雨+局部冰雹……

2021-05-25    青岛新闻网综合

15天127万人参保“琴岛e保”!市医保局解答市民疑问…

2021-05-25    青岛早报

直播|“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1年青岛市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战略性新兴产业——崂山区专场”

2021-05-25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可功今天14:30网谈

2021-05-25   

@青岛司机 青岛这些地方新增16处“电子眼”(地点)

2021-05-25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交警罚款有提成吗?罚款收入到哪儿去了?官方回复

2021-05-25    青岛新闻网

轮廓初现!2023亚洲杯青岛青春足球场“冲”出地平线

2021-05-25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