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赵豪志调研未贯通道路推进工作:持续优化路网结构,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2021-04-05 16:0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5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率市直有关部门、有关区市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崂山区、市北区调研未贯通道路拆迁、建设等推进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城市品质改善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攻势为抓手,聚焦主要问题,强化沟通、协力攻坚,加快推进未贯通道路打通工作,持续优化路网结构,提升城市品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调研中,赵豪志实地察看了地铁4号线登瀛车辆基地和劲松七路站、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的征迁工作,枣山东路、铜川路、株洲路、劲松五路(滁州路—黑龙江路)、劲松四路(滁州路—劲松三路)打通工程,劲松五路停车场工程,并乘车察看了银川东路延长线项目和辽阳路快速路工程。每到一处,赵豪志都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叮嘱项目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赵豪志强调,未贯通道路打通及地铁建设都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方便市民群众出行的重要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品质的改善提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加快未贯通道路打通工作,不断优化交通路网。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推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把未贯通道路打通和道路综合改造、停车场建设、地下空间利用等相结合,不断改善市民交通出行条件,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高效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市直各有关部门和区市之间强化沟通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依法依规做好征迁、手续办理、资金筹措等工作。要强化施工管理,始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牢牢压实各方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地落实,切实有效防控各类风险,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高效推进。

张军参加调研。(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薛华飞)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再创新高!青岛地铁线网单日客流首次突破百万大关

2021-04-05    青岛新闻网

紧急寻人!青岛13岁男孩从城阳天泰城失联,请转发寻找!

2021-04-05    青岛早报

兜底的民办高中 今年还能兜底吗?今年录取要注意这些变化

2021-04-05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详情公布!青岛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1-04-05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春意如画 高空航拍中山公园的樱花大片出炉 快收藏!

2021-04-0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青岛拟出台新建商品房交易合同网签新规 青岛地铁2、3号线缩短高峰行车间隔

2021-04-0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日报刊发评论员文章:创城迎审 人人有责

2021-04-05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酥梨之乡石梁刘 满园梨花春色撩人

2021-04-05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