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带伞!今天有阵雨 周末降水结束升温继续,踏青游玩约起来吧

2021-03-25 22:47    青岛日报

青岛市气象台26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南风3到4级阵风6级,今天夜间,阴有中雨,局部有雾,南风短时北风3到4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10℃,相对湿度60%-10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中雨,局部有雾,南风短时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内陆3到4级阵风6级。

早前报道: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5日讯 这两天,阳光持续在线,春天的明媚跃然眼前,气温也热情高涨,今天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上,而平度更是飙升至23.1℃,成为本月以来全市范围内的最高温,不过沿海一带在海洋的调节下,最高气温在13度上下,市区达到16.5℃。

不过,这“春姑娘”的性子可琢磨不得,时晴时雨,时暖时凉。自今夜开始到27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迎来大范围降水天气,青岛也不例外。今天夜间,我市有轻雾,最低气温7-9℃,明天白天云量增多,天气转阴,白天气温稍有下降,市区最高气温14℃,而北部内陆地区21℃左右。明天傍晚开始,这场小雨将自西向东在我市铺展开,降雨时段主要集中在夜间,量级主要为小雨。27日早上起降水将逐渐结束,不过气温并没有受到降雨影响,市区最高气温16℃,其他区市20℃左右。28日天气转晴,不过一股弱冷空气将带来4-5级的北风,不过大风依旧抗不过暖阳带来的升温,白天市区最高气温将达到19℃,而其他区市在23℃上下。(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赵豪志:周密组织科学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26    青岛日报

市长任主席,赛区组委会正式成立,青岛进入“亚洲杯时间”!

2021-03-25    青报观象山

【青青岛观察】青岛首个世界500强总部落户这里 原因何在?

2021-03-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普通高中计划录取率68% 6所学校扩大自主招生规模

2021-03-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时间|老青岛的回忆,这些百年老路你还能认出来吗?

2021-03-26    青岛新闻网

【趣青岛】这里四季有花香 快把"春天"带回家

2021-03-26    青岛新闻网

奥地利钻石飞机全球总部落地青岛 第一架“青岛造”钻石飞机年底下线

2021-03-26    青岛日报

青岛继续实施公民办学校同步招生 幼升小报名"一网通办"

2021-03-2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