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迎春起航,共谱华章——青岛十九中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21-03-02 14:22    青岛十九中

2021年2月28日下午13:30,青岛十九中全体师生齐聚学校体育馆,举行20 20 -20 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由副校长王梅智主持,奏唱国歌后,开学典礼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高二十五班贾祎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发言中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望与憧憬,高一同学的成长、高二同学的坚持、高三同学的拼搏都被记录成热情饱满的正能量,在体育馆内回荡。

教师代表政治组教研组长李训美老师就“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为主题展开发言,勉励高一高二学生,鼓舞高三学生。发言中特别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学习是持之以恒、水滴石穿,在新的一年里拼搏奋斗,再创辉煌。

会议第四项由学校党总支朱梅书记宣读校园之星表彰决定,随后为获奖同学颁奖,学校特别为高三学子准备了福卡,期望高三同学们背靠19中,在全校老师和家长的关怀帮助、有高一高二年级学弟学妹们的支持鼓励下,高三学子珍惜时光,鼓足干劲,牛气冲天,决胜高考!

最后薛风楼校长致辞。他首先向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然后指出本年度学校将继续执行教育工作五年发展规划,同时强调目标的实现需要全体师生员工戮力同心、奋力笃行的觉悟和斗志,更需要具有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坚韧和坚守。最后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年工作学习要有明确目标、要有进取精神、有具体行动三条建议。

我们坚信,新学期必将带来新的可能;新的目标,一定能激发新的力量。在新的学期,全校师生必将上下一心,同心同行,用实际行动交出完美的答卷,同时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上十九中人最美好的祝愿!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产城融合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41亿元

2021-03-0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11所驻青高校新增24个本科专业,还有多所高校8个专业被撤销

2021-03-0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市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今日14:30在线网谈

2021-03-02   

今早冻坏了?别怕,青岛明天最高温升至12℃!后天14℃!

2021-03-0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山东:地方接事故报告后半小时内报省安委办

2021-03-02    山东省政府网站

人民日报: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

2021-03-02    人民日报

西海岸今年将启用公办幼儿园16所、义务教育学校7所

2021-03-02    青岛新闻网

涵盖44个行业、100项指标!青岛推进GDP统一核算改革

2021-03-02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