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星工场”展期结束,“青岛制造”永不落幕

2021-01-21 18:06    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21日讯 昨晚,位于青岛万象城城市生活广场的“青岛制造星工场”金花品牌线下体验中心展期结束。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青岛制造业25朵“金花”携手为青岛这座城市带来一场制造与科技融合、时尚与品牌共生的盛宴,十余场专场活动、上百家媒体平台、5000多万阅读传播助力,掀起了青岛逐梦“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热潮。一时间,“星工场”刷爆青岛人的朋友圈,线下参观、网上打卡引发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广泛热议,成为这个冬天青岛最热门的网红打卡地。“星工场”展期结束,热度不减,“青岛制造”奔涌向前,永不落幕。

与时代同行

25朵金花惊艳亮相岛城时尚腹地

据悉,2019年以来,青岛发起“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全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顺应产业变革和消费升级的新趋势,青岛市政府努力培育新一代“青岛金花”,开启了新时期青岛制造业品牌建设的新征程。为加大“品牌之都工匠之城”宣传,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携手打造集“科技感、未来感、多元感”于一体的“青岛制造星工场”。

海尔、海信、双星、卡奥斯、海丽雅、中车四方、青食、青岛饮料集团、酷特智能、明月海藻、海湾化学、即发集团、特锐德、黄海制药、女士嘉槟、波斯特消毒液、莫特斯家居……25个青岛新老金花企业、制造“大牌”云集青岛时尚腹地——青岛万象城城市生活广场,与时代同行,与时尚互动,纷纷亮出“黑科技”,聚焦高端制造与人工智能。

三翼鸟展位前,“一镜”搞定换装与穿搭;酷特智能则可以实现“一站”量体裁衣;搭载了多项专利黑科技的海尔“洗空气”令人惊叹;海信的璀璨套系一代产品强大的智慧互联功能令人大开眼界……十余场青岛制造专场活动与市民面对面深度互动,体验当下最新最强的制造技术与产品,感受青岛制造带来的震撼。

与城市共情

掀起对青岛制造品牌的记忆热潮

2020年12月31日晚,“青岛制造星工场”金花品牌线下体验中心跨年绽放,关于“青岛制造星工场”的话题刷爆了青岛人的朋友圈。与印象中生硬冰冷感的工业风不同,“青岛制造星工场”凭借“高颜值”的外表与“有趣的灵魂”,精彩诠释了科技之炫、制造之美,再现青岛制造业振兴与繁荣新轨迹的同时,有机结合了青岛时尚之城建设攻势,打造了一处时尚新地标,吸引了市民们纷纷前来打卡,在全城掀起对青岛制造品牌的记忆热潮。

从青食钙奶饼干到女士嘉槟,从家里第一台琴岛利勃海尔冰箱到第一台青岛牌彩电,青岛制造品牌陪伴着不同代际的市民们,是青岛制造业发展的印记,更是这座城市的骄傲与自豪。带着对青岛制造品牌的美好记忆,穿越时空,在当下潮流前沿、时尚潮人聚集之地,青岛制造品牌以超强的科技感和时尚方式华丽归来。各种新奇有趣的“黑科技”、花式场景自拍、智能游戏体验为青岛万象城及周边增添了旺盛人气,产品与场景超时空链接,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青岛制造在新年伊始给了时尚之城一个惊喜。

与品牌相约

星辰大海我们一起奔赴

“青岛制造星工场”展陈空间由“品牌加速器”和“品牌能量盒”组成,以“探索品牌星球为创意”为创意灵感,以星空元素强化青岛制造的智慧属性。这在里,“青岛制造”产品通过生产、生活、交通的场景体验,让受众零距离感知青岛制造新愿景,彰显青岛制造的品牌价值,展示青岛制造的发展成果与时尚活力。同时,在万象城墙体上通过投影秀展示青岛制造魅力,为夜晚的青岛点亮一束科技之光。

近一个月的展期中,人民网、学习强国、大众日报、青岛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青岛众多知名自媒体与青岛制造品牌深度互动,助力青岛制造新一代“青岛金花”品牌培育和传播,发布领域涉及各大主流媒体平台矩阵以及微博、微信、头条号、抖音号、视频号、百家号、网易号、搜狐号、小红书等平台,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对该活动进行宣传报道,上百篇稿件、5000多万阅读的传播足以预见青岛制造的未来可期。与青岛制造品牌相约,星辰大海我们一起奔赴。(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乔文静 摄影 柳栋 部分图片源于食游青岛、青岛全攻略 )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副省级城市第五!青岛2020年市场主体总量超过179.76万户

2021-01-2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平度两例阳性患者密接77人 密接的密接305人已经全部完成采样

2021-01-2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平度两例阳性患者为何没有管控?发布会给了最新回复!

2021-01-2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原政委金瑞谟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21-01-21    青岛新闻网

这三类人春节返乡需核酸证明!怎样获得?何时实施?权威解答

2021-01-21    青岛新闻网

出行注意!​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2021-01-21    青岛气象

【国医在线】失眠睡不着?学会这几招让你一觉到天亮!

2021-01-21    青岛新闻网

平度开发区高中师生已完成核酸检测 59名密接师生已转移隔离

2021-01-2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