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即将启动 多重优惠鼓励商家线上卖货

2021-01-08 07:30    青岛新闻网

从春暖燕回的“百日万店消费季”,到引爆盛夏的“青岛八八购物节”,再到年末启动的“山东消费年·暖冬消费季”,2020一整年,持续不断的促消费活动有效地拉动了国民消费数据持续回升,既坚定了商家的信心,也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受益。

为进一步巩固消费持续回暖态势,2021年青岛促消费活动仍将继续,“‘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活动将于1月中旬启动,活动将积极引导青岛企业、商家“上线”,通过线上年货节的形式,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以实惠的价格置办齐“牛气”年货。

多重优惠政策鼓励 青岛企业积极“上线”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商务局发起,山东省商务厅指导,苏宁集团、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青岛市网商协会共同承办,聚合了多方资源为品牌赋能。活动将于2021年1月中旬启动,持续至2月中旬。活动期间,为鼓励青岛企业入驻苏宁易购平台,推出了一系列新商户入驻优惠政策,如:入驻绿色通道、专属小二对接、免费线上培训、收取年费的类目可免1年年费等。

此外,参与“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的企业,可享受总价值近2000万的宣传资源。其中包含有苏宁站内资源,苏宁易购APP首页联版、大促横通、弹窗、直播入口、视频推荐等,还有苏宁易购直播、浪涨小青岛抖音号、在青岛抖音号三大直播平台的UGC日播24场和PGC双城直播6场;站外资源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全国媒体门户网站PR稿件分发等全国媒体宣传发声,还有微信自媒体大号、汽车东站LED大屏,青岛日报、早报、晚报版面及自媒体矩阵,青岛新闻网全平台、抖快矩阵、自媒体矩阵等本地媒体密集联动,将通过青岛本土品牌社交平台发声制造关注,多方资源打造千万级粉丝覆盖狂欢。

想要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可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报名。

拉动岁末消费 实现行业联动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能,充分发挥消费在经济发展中的引擎作用,山东省商务厅启动了“2020惠享山东消费促进季”专项活动,其中“山东消费年·暖冬消费季”便是其中的一项重要活动。

“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作为“山东消费年·暖冬消费季”暨“2020青岛城市购物节”冬日促销季活动的重要一环,将进一步拉动青岛岁末消费,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扩展商场合作新渠道,为行业、企业嫁接更多营销场景,助力青岛消费市场实现2021“开门红”!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权威发布!今年青岛市两会会期确定

2021-01-0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要“撑”起城市梦想,青岛必须站在未来看现在,加紧补齐这块短板!

2021-01-08    青报观象山

青岛早知道|青岛市两会会期确定 寒潮影响进入尾声!

2021-01-08    青岛新闻网

寒潮影响进入尾声!今天青岛市区最低温-9℃,未来10天冷空气依旧频繁

2021-01-07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18℃!今冬最猛降温来袭!为何这么冷、有哪些应对措施…一图读懂

2021-01-0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普高录取比例提高到68% “家门口”好学校越办越多

2021-01-08    青岛新闻网

除青岛中心城区外,山东全部取消城镇落户门槛

2021-01-08    济南时报

迎风卧冰,严寒中磨练救人技!实拍国家水域救援青岛大队冰面救援训练

2021-01-08    青岛晚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