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胶州:品上合味道,游一带一路!“一带一路”优品展启动

2020-12-24 10:04    青岛新闻网政务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王美佳)12月23日,胶州市新利群二期一楼南厅灯光璀璨,异域风情的展台,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着众多市民流连忘返。

当天上午,“一带一路”优品展在此启动,胶州市副市长李宝帅出席活动。活动由胶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胶州市商务局、青岛澳中文创有限公司承办,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各种特色优质商品,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即可领略“一带一路”国家风土人情和特色商品,体验不出国门游购世界。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印度、欧洲等8个展台各具地方特色,多以外国风光为装饰,俄罗斯圣彼得堡、巴基斯坦清真寺、欧洲古城堡等让人印象深刻。除了美轮美奂的外观,展台内更是包罗万象,汇集食品、日用品、服装、化妆品、文创产品等上百种商品,散发着浓郁的国际化气息。广大消费者可在此买到俄罗斯的各种啤酒和葵花籽油、巴基斯坦的木雕摆设、哈萨克斯坦的驼奶粉、立陶宛的饰品、澳门的手信小吃等特色商品,还可以购买到集合各国最优商品的“上合大礼包”。

据悉,此次“一带一路”优品展作为胶州市“暖冬消费季——双十二联欢惠”促消费主题活动的重要板块,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021年1月3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定调子定目标定路径!23日举行的这个重磅会议擘画青岛“十四五”蓝图

2020-12-24    青报观象山

快讯!青岛地铁1号线北段、8号线北段正式开通!

2020-12-24    青岛新闻网

直播:地铁1号线北段、8号线北段开通 青岛地铁迈入“6线”时代

2020-12-24    青岛新闻网

刚刚!双积路节点立交桥工程和双元路拓宽工程完工通车

2020-12-24    青岛新闻网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侧记:用奋斗照亮前进的征程

2020-12-24    青岛日报

青岛地铁进入"六线"时代,点燃了我们更大的期待…

2020-12-24    青岛新闻网

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阿里巴巴集团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

2020-12-24    新华视点

12月23日0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12-24    青岛卫生健康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