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打造全新智慧交通生态模式 这两家企业强强联合签约

2020-11-26 20:2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朱颖)智慧交通汽车工业互联网迎来发展新机遇!今天下午,青岛腾信车铃科技与卡奥斯COSMOPlat智慧交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打造全新的智慧交通生态模式。青岛腾信车铃科技董事长裴海波、卡奥斯相关领导及汽车后市场相关领导参与本次盛会并发表致辞。

在汽车产业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的大趋势下,工业互联网应用范围不断扩展,汽车后市场也迎来消费线上化、服务标准化的机会,双方战略合作的签署,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在汽车后市场服务的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与发展、智慧交通汽车工业链互联网发展上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与合作思路,提升双方整体实力,实现共赢发展。

青岛腾信车铃科技董事长裴海波致辞时谈到,此次合作将借助卡奥斯开放的生态平台,融合5G、物联网、AI等新兴前沿科技,创新多维支撑的智慧交通生态体系,实现人、车、路、云四位一体智慧化整合,将在用车买车、养车修车、分时租赁及二手车交易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重塑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商业模式。

自成立以来,腾信车铃科技始终秉承着“资源、价值、服务——达所需,腾信为”的客户服务理念,致力通过现代互联网技术重塑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商业模式,涵盖保险公司、主机厂、4S集团、修理厂、配件商、拆车厂报废企业六类客户群体的全产业链的多方共赢的汽车后市场平台方案服务运营商。

历经十余年发展,已在全国设立了50家分支机构,覆盖全国大部分区域。在青岛、成都设立了两处研发中心。旗下汇集众多汽车服务、维修、零部件、保险、IT研发、会员管理等多领域的专业人才,为开创新型汽车后市场电子商务模式提供智力保障。

腾信车铃科技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后市场服务运营商,旗下拥有车铃网和腾信汽车交易平台。车铃网以汽车配件交易为核心,下设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零配件批发,如意送修三大核心业务,是集汽车后市场车险维修理赔、汽车零配件电子商务以及汽配供应链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第三方互联网综合平台;腾信汽车交易平台以重损事故车交易为基础,涵盖重损事故车、报废车、二手车等全类别车辆,是国内事故车残值网络处理模式的先驱者,全国领先的汽车后市场商业模式网络化研发平台。两大平台耦合联动,打造出车件一体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

海尔集团战略发展部区域战略项目总经理陈莹在致辞中谈到,顺应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的无边界生态系统,公司始终秉承国际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使命,为用户、企业资源创造和分享价值,创引领全球的工业互联网生态品牌。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协同并肩将工业互联网与消费互联网交织起来,互相汲取能量,卡奥斯作为开放的生态平台,在践行跨行业跨领域生态赋能的过程中,构建智慧交通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全流程、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体系地泛在连接、高效协同,对公众出行、汽车全产业链、交通运营管理等多场景进行前瞻性赋能,引领交通运输业全面转型升级,助推汽车后市场的智慧服务转型,共建智慧交通汽车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全新的智慧交通生态模式。

针对发掘汽车后市场服务中各环节(二手车、保险、金融等)行业发展机遇及智慧交通汽车工业互联网如何赋能产业上下游企业这一问题,行业诸位领导集思广益,共襄盛举,共话汽车后市场创新变革。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山东进一步优化老年人优待政策 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享有这些福利

2020-11-26    山东省政府网站

潍莱高铁开通 莱西站同步启用将成胶东高铁枢纽

2020-11-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故事】烂尾25年,这座曾经的“青岛地标”终于重获新生

2020-11-26    青岛新闻网

【民生在线】2020车险改革有哪些变化?官方回复

2020-11-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这301所幼儿园厉害了!“市十佳”“市示范”出炉!

2020-11-26    青岛教育家

【民生在线】供暖也有专门的家庭财产保险 保费最低40!

2020-11-26    青岛新闻网

最新:供热管网漏点已全部修复 今日傍晚将恢复供热

2020-11-26    青岛新闻网

邀代表委员监督 青岛这些重点民生工程进展时刻表来啦

2020-11-2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