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解决供热不达标"天大小事" 局长发话"不解决你找我"

2020-11-23 11:1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李倍)供热不达标是让居民头疼的“天大小事”。今天上午,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周科在做客青岛广播电视台“行风在线”栏目时,一位市民反映了自家暖气不热,维修人员多次上门未解决。针对这一情况,周科表示,供热服务管家将在半小时之内上门,为该居民解决供热问题,并现场承诺,“不解决你找我”。

据了解,冬季采暖问题一直是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在今年供热季即将来临时,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政公用执法大队不断梳理供热行业易出现的问题,制作出《供热企业专项执法检查表》,并组织对市内三区11家供热企业全覆盖开展执法检查。

而在之前的非采暖季,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在全市供热行业中持续开展“供热质量提升攻坚”,组织调度各级供热管理部门、供热企业,针对影响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的重点因素,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改进措施。供热行业“停暖不停工”,整改极端天气时室温不达标或不能稳定达标用户2853户,改造供热老旧管网63公里,科学测算华电高温水网热负荷需求、热能分配及调(错)峰原则,修编《华电高温水网运行调度规则》。

今年,青岛市城市管理局通过深入开展服务进社区,大力推行供热服务管家。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划分493个服务网格,共配置各类管家、检修服务员1300余人,建立(或依托)微信群570余个,设置固定办公点150余个,开展入户宣传10万余次,确保今冬供热“暖身”也“暖心”。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