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燃起“冬天里的一把火” 青科大举办首届操场文化节

2020-11-18 10:1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韩彤彤)17日晚,青岛科技大学在崂山校区举办了首届操场音乐节。正在这里上演。本届操场音乐节以“青春有young歌赞祖国”为主题,上演了小提琴钢琴合奏、口哨表演、小合唱、校园原创歌曲联唱、琵琶重奏、笛子合奏等表演。

当晚的音乐节曲目中有大学生耳熟能详的《青花瓷》,有科大回澜青韵合唱团和师生原创《青科姑娘》等校园歌曲,还有有著名口哨音乐人曹庆跃带来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天路》……今年也恰逢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主办方还专门邀请了参加过上甘岭战役的老战士毛传信为现场同学录制了视频。

“今晚的音乐节太嗨了!”在音乐节现场,传媒学院大一新生孔誉璇告诉记者:“尽管天气很冷,但我一直在跟着音乐跳动,期待学校以后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该校文化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文艳表示,疫情期间,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相对单调,为鼓励更多的同学能够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学校专门策划了此次操场音乐节,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心情,同时切实发挥红色文化和经典音乐育人功能。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港集团股权划转标的变更为49%

2020-11-1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刚刚,青岛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2020-11-18    青岛气象

昨夜今晨,他们在风雨中保障市政道路畅通

2020-11-18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城阳区一地块规划调整公示,涉及这些地方

2020-11-1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数量少、均价高…如何破解托育服务业发展之困?

2020-11-18    青岛日报

坚持“凭能力、看业绩、比贡献”!青岛出台十大领域人才分类评价标准

2020-11-1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直播丨纪念中国博士后制度实施35周年系列活动

2020-11-18    青岛新闻网

大风大雾双预警!今天青岛有大雨局部暴雨、阵风8级!明起最低气温跌至0℃

2020-11-18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