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冬日促消季蓄力开启 CBD万达店庆周精彩不断

2020-11-14 14:19    青岛新闻网消费

暖阳下,孩子和家长们手握画笔,用心在帆布包上描绘着自己心中的“幸福生活”。这不是什么绘画大赛,而是在青岛CBD万达广场举办的一场亲子活动,也是“2020青岛城市购物节”冬日促消季系列活动之一。参与活动的孩子们自己或与父母一起,用手中的画笔,完成了一次艺术创作。随后,家长带着孩子们在商场度过温馨的周末。

今年疫情的冲击让人们对于美好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孩子们用彩笔、蜡笔、水粉等等,各式各样的绘画工具,感悟、描绘着身边的美好生活。孩子们深入构思,反复斟酌,身旁的家长们也纷纷加入讨论,引导孩子大胆畅想,激发灵感。

通过孩子们的精心构思,满载着最真实的情感,一个个帆布包“华丽蜕变”,所有的美好跃然“袋”上,诠释了孩子们“感恩美好生活”的感悟。

来自四方实验小学张齐雨的家长说:“我家孩子特别喜欢画画,看到有活动就来参加了,还约了好几个朋友一起来,等着活动结束再聚餐。平时周末带孩子去哪玩也是个难题,今天的活动主题特别好,很有意义,让孩子在周末走出家门,感受生活的美好,活动结束还能与朋友一起在万达聚会,一天的安排很充实。”

“现在的购物中心不仅是消费场所,更是一个‘生活化’的场景空间。在这个场景里,消费者可以娱乐、社交、购物。除了大力度的促销优惠,很多活动策划都围绕着提升消费者体验感和参与感”CBD万达活动策划者说。

以场景参与体验为主线,以时尚元素为载体,以大力度促销为手段。在青岛市商务局的指导下,“2020青岛城市购物节冬日促消季”期间,青岛CBD万达广场开启了的11周年店庆周活动,不仅有万份生日礼免费送、疯狂整点大抽奖、各品类促销等多花样促销优惠,还有亲子手绘、街舞大赛等十余项精彩活动,一周精彩不断。

“消费季”“店庆周”合力打造创意活动的同时,创新消费理念,融合多方资源,实现新消费需求下的优势互补,为岛城市民打造多样化的消费场景,吸引更多家庭消费者走进商场,进一步促进青岛市消费提档升级,为青岛冬日消费助力。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市人大向社会征集2021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

2020-11-24    青岛新闻网

最新!青岛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和保障标准发布

2020-11-24    青岛新闻网

青岛火车站前建筑拆除进行中,前海已可见钟楼

2020-11-24    大众网

注意!青岛修订中小学生处分规定 有意见赶紧提

2020-11-24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青岛这些公交线计划调整,有意见快来提!

2020-11-24    大众网

青岛唯一卫生行业代表!青大附院于文成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0-11-24    青岛日报

民生在线: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明年春季启用

2020-11-24    青岛新闻网

山东将设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 12月10日前建成并运行

2020-11-24    齐鲁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