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效果图来了!青岛市南大公海岸二期工程规划变更方案发布

2020-11-12 21:39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12日讯 今天,观海新闻记者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大公海岸二期工程规划许可变更方案进行批前公示,项目位于市南区东海西路48号,由青岛嘉合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建设内容为商业、住宅及配套。

公示介绍,大公海岸项目位于市南区东海西路48号,占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住。2000年,原青岛规划局批复了该项目规划方案,容积率为2.5,地上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4万平方米,居民已经入住;二期工程(约4万平方米)因种种原因于2001年暂停实施。

近期,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优化城市配套,提升城市品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二期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了优化完善:一是降低了建设规模,地上建筑面积由4万平方米降低到1.6万平方米。二是降低建筑高度,正对福州路建筑由26层80米降为最高2层(0~11米),与周边树木相互掩映,确保福州路现状视廊不受影响;三是完善了公建配套,补足了一期工程未建设的物业管理用房、供热站、停车位等配套设施,并预留了增加200个社会停车位的可行性(需引入社会投资建设),为周边区域提供停车服务。(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燃烧激情建功青岛】推动农业转型路 他为农民挣一份"尊重"

2020-11-13    青岛新闻网

抗疫一线建隔离病区、学方言 她被赞“最暖援鄂护士”

2020-11-13    青岛新闻网

最新预报!冷空气本周“不值班” 下周可就......

2020-11-12    青岛气象

快讯|江苏苏宁总比分2:1击败广州恒大 队史首夺中超冠军

2020-11-12    新华体育

“双十一”购物季青岛人花了49.1亿 手机、羽绒服、沙发消费排名前三

2020-11-12    大众网

济南、青岛迈入特大城市行列 山东形成协调发展城市格局

2020-11-12    大众日报

流亭机场 滨海新区…青岛这些片区商圈最新动态来了

2020-11-12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民中心下周一基本凑齐“全家福” 看看都能办啥业务

2020-11-12    青岛时政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