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观海新闻策划出品!青岛这个视频登上了热搜

2020-10-16 22:3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16日讯 3天,900万人……从12日青岛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到14日18时采样882万余份开展核酸检测,72小时的“青岛速度”,从容而坚定的“青岛力量”,被浓缩在1分44秒的镜头中,汇聚成一声万众齐心的“青岛,平安”。

今晚,由青岛日报社(集团)观海新闻客户端视频音像中心策划的微纪录片《青岛72小时》引爆全网,并在经央媒转发后登上微博热搜第29名;截至10月16日21时,参与话题人数达40万+,点赞数突破3万。

“央视频”转发观海新闻客户端策划的微纪录片《青岛72小时》。

观海新闻客户端策划的微纪录片《青岛72小时》登上微博热搜第29名。

在视频中,镜头聚焦了在本次全员核酸检测中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瞬间:从奋战在一线的义务工作者,到暂时放下工作熬夜奋战的志愿者,再到在排队中自律而从容的青岛市民。正是每一个个体的努力,才让这座城市烟火依旧、愈加坚强。他们,都是这座城市的无名英雄。

在微博评论中,网友们纷纷为青岛点赞、鼓劲。网友“我真我了”评论说:“又看哭了……全市人民在这次疫情中,真让我感受到了大气从容,三天大家都有条不紊地接受检测,没有抱怨,只有感恩……身在中国我自豪,身在青岛我骄傲。”

身在武汉的网友“旋子妞”在评论中写道:“热干面给青岛啤酒加油。”

网友“飞飞feifeizeo”则在评论中力挺“平安青岛”:“身在异国他乡,父母都在最前线,希望我的家乡一切平安……然后我发现,我的家乡平安的很,危险的是我。”而网友“耕地犀牛”则说出了一名青岛人的自豪:“有幸见证了这一历史奇迹……向全体检测人员、维持秩序人员、志愿者致敬!”(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梁辰)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最新!青岛全部完成10899145个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0-10-16    央视新闻

今晚,《新闻联播》这条新闻聚焦青岛!

2020-10-16    蓝睛新闻

青岛二中西海岸分校开工 2022年建成招生规模3000人

2020-10-16    大众网

72小时后的青岛,我们的生活依旧幸福从容

2020-10-1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市康复中心已完成主体施工 项目完工后将成为康复大学附属医院

2020-10-1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出行提醒!17日起西海岸这8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2020-10-1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秋雨初歇降温不止!18日青岛最低温降至4℃,还有霜冻

2020-10-1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此次疫情传染源为大港两感染者 系医院聚集性疫情

2020-10-1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