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雨雨雨来了 记得带好伞!今明两天阴雨来"打卡"

2020-09-24 16:31    青岛新闻网综合

最新天气预报:

青岛市气象台24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有轻雾,东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级,明天白天,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级,相对湿度50%-90%,明天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4℃。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有轻雾,东北风,海上5到6级雷雨时阵风7级,内陆3到4级雷雨时阵风7级,明天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5℃

眼下进入秋分时节,青岛天气的主调则是晴间多云,风和日丽,然而阵雨天气不时来“插科打诨”,呈现局部分散性的特征,不知哪块有雨的云彩就会出现在你的头顶。

根据今天下午13时的雷达回波来看,降雨回波正在半岛地区铺展而来,分布较分散,个别地区已现红色回波(胶州、日照等地)。胶州市气象局2020年09月24日12时4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部分地区已出现雷雨天气,预计今天下午我市仍有雷电活动,局地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到8级,请注意防范。

根据山东气象台预报,预计今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仍有雷雨或阵雨;明后天鲁西北东部、鲁中和鲁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部分地区阵风较强,当地公众外出请注意防雨防风,雨天能见度不高,注意交通安全。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24日白天到25日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雨,26日多云间晴。偏东风3-4级。总体而言,这几天气温变动不大,最高温25℃左右,最低气温16℃。

具体天气预报情况:

24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7~19℃,内陆地区15℃左右,24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4~25℃。

25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6~19℃,内陆地区15℃左右,25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4~25℃。

26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6~19℃,内陆地区15℃左右,26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5~26℃。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你喝到了吗?

早晚渐凉,一杯温热的奶茶捧在手里,暖身暖心……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喝了吗?来看看这份秋日奶茶地图,看看你那儿或者你的她(他)那儿适合什么样的奶茶温度~

内容来源:青岛气象、观海新闻、山东天气等。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农大平度校区建设收尾 明年春季学期启用

2020-09-2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猪肉价格有望下降  双节期间"菜篮子"供应充足

2020-09-24    青岛新闻网

义诊来啦!海慈医疗集团2020年义诊活动明日开始

2020-09-24    青岛新闻网

今冬供暖季青岛已展开全面部署 老旧管网改造38公里

2020-09-24    青岛新闻网

2020年第十九届秋季国际车展创意短视频大赛完美收官

2020-09-24    青岛新闻网

电视剧《舍我其谁》青岛开机 为围棋文化注入甜蜜新活力

2020-09-24    青岛新闻网

LPR时代房贷利率怎么算?哪些二手房无法贷款?快来看看

2020-09-24    青岛新闻网

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招人啦 今起开始报名!

2020-09-24    青岛机场集团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