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2020年9月15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09-16 08:15    健康山东

2020年9月15日0时至24时:

山东无本地住院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3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6例。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8例,累计治愈出院57例。

青岛市报告菲律宾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全省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14例(均为境外输入)。

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5102人,尚有104人正在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详见下表(单位:例):

备注:

1.山东省本地病例按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境外输入病例单独统计。

2.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2020年9月15日0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9月15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陆某某,女,27岁,中国籍,广西人,在菲律宾工作。由菲律宾马尼拉经韩国首尔转乘QW9902航班于9月13日抵达青岛流亭机场。海关入境检疫采样后,由专车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9月14日海关入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9月15日青岛市疾控中心核酸复检阳性,专家组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转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该航班同乘人员均于抵青之日起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判定密切接触者共31人。

截至9月15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65例,其中治愈出院64例,死亡1例;境外输入病例36例,其中治愈出院34例,现有2例(均为菲律宾输入)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41例,其中39例已出院,现有2例(均为菲律宾输入)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治疗。目前我市纳入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共31人。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9月16日

内容来源:健康山东、青岛卫生健康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硬核!因为这张来之不易的牌照 青岛再拿下一个“北方第三”!

2020-09-16    青报观象山

官方:青岛将再建五个教育集团

2020-09-1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山东省重大项目名单调整 青岛地铁1号线等项目进入增补名单

2020-09-16    经济导报

青岛成长最快的50家企业,它们有什么特质?

2020-09-16    青报观象山

青岛早知道|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首座单体封顶 青岛低保标准再提高 最“鲜”海货价格表来了

2020-09-16    青岛新闻网

地铁8号线是否有配套公交?胶州官方答复:将开通4条接驳线

2020-09-1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青岛观察】青岛高新区打响培育企业上市攻坚战

2020-09-16    青岛新闻网

3个月出现4家上市公司,城阳的“密码”何在?

2020-09-16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