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阿里云、海尔等企业参会 平行智能大会9月19日在青召开

2020-09-04 14:11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4日讯 为了促进人工智能及平行智能领域的学术交流与良性发展,更好地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IEEE射频识别理事会等单位主办的“2020平行智能大会”将于2020年9月19日在青岛举行。

平行智能作为本世纪初提出的研究范式,在2017年7月8日国务院发布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基于平行智能的混合增强智能被列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关键共性技术之一。目前,平行智能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无人驾驶、智慧物流、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智慧农业、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众多领域,产生了广泛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20平行智能大会以“平行智能推动产学研融合创新”为主题,采用“主论坛+平行论坛+企业问诊+政策宣讲+海报分享”的形式,组织1个主论坛即平行智能研讨会,6个平行论坛即平行控制研讨会、平行管理与社会计算研讨会、工业互联网研讨会、数字孪生体研讨会、平行交通研讨会、平行驾驶与矿山无人化研讨会,交流学术前沿、探讨技术落地、展望未来趋势,为智能产业发展谋划思路与方向。

本次大会旨在打造一个政府、企业、高端科技社团、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资本等机构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平行智能跨学科、融合性科学研究和创新应用做出有益尝试。邀请阿里云、中广核、Intel、海尔、国科嘉和等国内外智能行业领先企事业单位、创投公司,共话智能产业发展前景,帮助科技创新型企业产业全面解读最新科技成果,开拓创造顶级商业思维。

本届大会将为智能科技与产业领域各界人士提供一个与国内外学术界和产业界顶级专家深度交流的宝贵契机。会议前期广泛征集企业疑难问题,严格组织专家专业筛选,会议现场邀请顶尖专家为企业把脉问诊,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和发展困惑,助力企业加速转型升级。此外,大会还邀请政府部门现场宣讲双招双引政策,搭建企业与政府沟通桥梁,助力企业发展。(青报全媒体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裕)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王清宪接受《中国之声》专访:真正扬起山东开放发展的龙头

2020-09-04    央广网

直播:探秘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体验中心

2020-09-04    青岛新闻网

民生在线:青岛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振竹线下二答网友

2020-09-04    青岛新闻网

“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来了!钟南山、张伯礼入选

2020-09-04    北京日报

盘点:金九崂山有这些盘推新 地铁新房总价55万起

2020-09-04    青岛新闻网房产

最新!青岛市南、市北停电区域全部恢复供电

2020-09-04    青岛新闻网综合

25名!青岛即墨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

2020-09-04    大众网

2020青岛环保世纪行宣传月启动 多种方式倡导垃圾分类

2020-09-04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