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正式开启“深圳频道”!青岛150名体悟实训干部分赴81家实训单位报到

2020-08-29 05:30    青岛日报社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28日讯 28日是青岛市第四批体悟实训干部到达深圳的第二天,在经过一晚上的短暂调整后,150名体悟实训干部分赴81家实训单位报到,正式启动“深圳频道”,开始100天的学习。

实训企业与报到的体悟实训干部座谈

精锐视觉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创始人孔庆杰是一位80后,本科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和博士后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听说第四批体悟实训干部田磊、刘鹏要来单位实训,这位“老青岛”由衷高兴。“8月26日,趁董事长孔庆杰到青岛出差的机会,我们提前与他预约,了解公司相关情况。”田磊说,8月28日上午,他和刘鹏到精锐视觉报到后,公司安排相关人员介绍公司业务、布置工位、录入打卡指纹,并直接安排了下周三的出差任务。“一系列高效的工作部署,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深圳速度’和‘深圳效率’,未来的100天,我们将继承前三批体悟实训干部的优良作风,通过深入一线,走实、走细,力争取得体悟实训效果的最大化。”田磊表示。

“劲嘉就是进家,来了就是一家人。”深圳劲嘉集团总裁侯旭东热情的话语,让体悟实训干部薛勇顿时消除了距离和陌生。“未来的100天,我也会像其他‘劲嘉人’一样,用对家的感情去努力,用对家人的感情去对待同事,用情用心融入角色。”体悟实训干部薛勇激动地说。

虽然第一天报到,但不少体悟实训干部早已迫不及待去学习。“垃圾分类和污水处理一直是青岛非常重视的,而我这次的实训单位在这两方面卓有成就。”体悟实训干部肖开告诉记者,他想通过这次实训,深入了解实训单位的技术创新和运行模式等,从而为青岛在推进垃圾分类和治理污水方面多提“金点子”。

“我们非常钦佩青岛干部的实干精神,在企业里,他们和其他员工一样,没有任何区别。”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政务高级经理龚倩评价道,从第一批体悟实训开始,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就成为实训单位,所以他们对于青岛体悟实训干部的能力有非常大的发言权。“像我们企业有很多战略规划需要制定完善,这一批有市政府研究室的干部来实训,我想在这方面会给企业一些好的建议和支持。”龚倩说。

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CEO薄连明为实训干部佩戴工作牌

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CEO薄连明同样对青岛干部表示肯定,“我也经常去青岛,青岛对干部的这种培养模式值得学习。”作为第四批新拓展的实训单位,为了让两位体悟实训干部没有陌生感,薄连明详细介绍公司情况,并为两位实训干部佩戴工作牌,以拉近彼此关系。(青报全媒体记者 梁超 文/图)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力量”助力,我国首套全国产化海气界面观测浮标成功布放

2020-08-29    青岛日报社

青岛智慧停车试点项目通过专家验收,1161个道路泊位实现无感支付

2020-08-29    青岛日报社

竞速新经济,青岛发起五大行动,瞄准工业互联网等四大领域

2020-08-29    青岛日报社

车辆体检、线路新增……青岛2300部校车整装待发备战新学期

2020-08-29    青岛日报社

省考试院发布艺术类本科批统考第3次志愿投档情况:共投出485人

2020-08-29    青岛日报社

@青岛车主,因系统软件升级,这些车驾管业务本周末停办

2020-08-29    青岛日报社

青岛推进新经济业态模式发展 将聚焦这四大领域

2020-08-28    青岛新闻网

五市“国象”高手8月29日“云端”对招

2020-08-28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