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威海路建商业、交通、停车一体地下空间 效果图公示

2020-06-28 11:2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威海路平战结合地下工程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据悉,该项目位于威海路、人和路、台东三路、台东八路地下,为平战结合一体化工程,拟建设集人防、商业、停车、交通于一体的地下空间综合体,项目规划占地面积5400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33320平方米,并设有全长1.3公里的地下道路,建成后不仅可以为台东商圈提供地下商业空间,还可以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并可提供810个地下停车位。

据了解,威海路平战结合地下工程位于威海路、人和路、台东三路、台东八路地下,拟建设集人防、商业、停车、交通于一体的地下空间综合体,战时可承担大型融合式人防综合体功能。

该工程主体范围为威海路,南起宁海路,北至长春路,支线为台东三路、人和路及台东八路地下,由青岛市市北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建设。项目地下共四层,B1、B2、B3为商业和停车,B4为双向四车道城市地下道路,地下道路起于延安二路与延安路交叉口,沿延安二路、威海路向北,终止于威海路与汉口路交叉口,主路全长1.3公里,出入口分别设置于延安二路和威海路。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5400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33320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62517平方米,停车面积34273平方米,过街道面积1845平方米,市政道路面积34581平方米,地上垂梯面积104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停车位810个。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站上新风口,青岛生成聚才“强磁场”

2020-06-2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公民同招”青岛落地,关乎每个孩子择校的改变正在到来……

2020-06-28    青报观象山

济青担纲,这个“氢”对山东份量很“重”!

2020-06-28    青报观象山

浮山新区要建城市综合体 还"安排"了智能公共停车楼

2020-06-28    青岛新闻网

新闻网西海岸房产推介会落幕 三天成交房源超百套

2020-06-28    青岛新闻网房产

青岛总投资912亿元的28个项目将在第二届儒商大会上进行推介

2020-06-28    青岛日报

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撬动千万元社会投资

2020-06-28    青岛日报

重启老城之荣光,还有多远?

2020-06-28    青岛大家谈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