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每人6万!青岛中学将向9年级新生提供专项奖学金,公告已出!

2020-06-24 16:13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王淼)曹操曾在《短歌行》中以“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我有嘉宾,鼓瑟吹笙”两句,表明自己对于人才的渴求。近日,民办教育界的翘楚——青岛中学,发布了9年级入学公告,记者注意到今年青岛中学将向9年级新生提供专项奖学金,每人高达6万元!

作为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非营利独立学校,青岛中学自2015年筹建以来就备受社会关注,于2017年正式开学后,它的一举一动更是时刻牵动着大众的目光。学校为探索中国非营利K-12教育模式而诞生,引进北京市十一学校先进的教育模式和管理理念,将学生的成长放在第一位,以法定的非营利性质,组织所有可能的资源为学生成长服务,以自由开放的课程选择和一流的硬件设施,努力建设一所与世界对话、全球一流的中国式学校。

青岛中学提供国内、国际双轨四年制高中教育服务,九年级面向全市招收70名新生,并为优秀学子提供新生奖学金。新生专项奖学金经费由崔永元先生和相关公益组织提供。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10日。

青岛中学卓越新生奖学金:为激励顺利进入青岛中学的优秀学子奋发努力,积极进取,特设立“卓越新生奖学金”。

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奖学金:为助力青岛市“人才强市”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特设立面向我市高层次人才子女的专项奖学金。

经学校评审将为符合条件且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新生专项奖学金(国内课程方向为全额奖学金,国际课程方向为半额奖学金)。

青岛中学始终奉行“把学生放在心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个别化原则,因材施教,让学生个性化成长,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此次推出的专项奖学金政策,更将吸引大批优秀学子加入,让我们共同期待青岛中学的美好明天,也更同期待岛城教育的辉煌未来。

有入学意向的家长可扫描二维码进行信息登记,将有老师与您联系。

奖学金申请截止到7月10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召开

2020-06-3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儒商大会今开幕 这些青岛签约项目亮点抢先看

2020-06-3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详情通报

2020-06-30    青岛日报

一图读懂|第2届儒商大会来了!带你去青岛分会场看看

2020-06-30    青岛日报

转发收藏!明起地铁季节性延时运营 附最新时刻表

2020-06-30    大众网

“崂山大佬”6.66亿买下一栋楼 中介费可能超千万

2020-06-30    青岛早报

雨后青岛“倾倒”游人 积水倒影中别有一番情趣

2020-06-30    青岛晚报

若不是生活所迫,谁会为了一个瓜而落泪

2020-06-30    青青岛社区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