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海天中心全球发布会周六启幕 邀您共同见证

2020-06-18 12:5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朱颖)培育新动能、改造传统动能、淘汰落后产能,是一个城市焕发盎然生机,持续更新迭代的密码。6月20日,城市总部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趋势(青岛)论坛暨海天中心全球发布会,将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大咖云集,全维度解读青岛“第一高”青岛国信·海天中心的功能价值,并为青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集聚思想力量!

被委以重任的青岛

新旧动能转换势头正劲

2018年2月22日,一场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建设动员大会拉开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序幕,青岛也被委以重任,列为三大核心城市之一,紧接着便出台了《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承担起引领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作用。

这对青岛而言,既是挑战,亦是一次实现自身创新发展的重大历史性机遇。

这座向海而生的城市,正式开启了新旧动能转换的“革新之变”,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改造传统产业,壮大培育新兴势能,奏响一曲激昂的城市“蝶变曲”。

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核心是产业,关键在项目,项目建设承载着一座城市的向上生长力。

如今两载时光过去,在青岛这片土地上,一项项政策落地,一个个项目生根,一家家企业成长,新旧动能转换势头正劲。

作为首批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库的重大项目和青岛市重点项目,海天中心定位于“国际标准、国内一流、沿海领先”,集超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海天大酒店、超五星级瑞吉酒店、艺术中心、城市观光厅、云端钻石CLUB、海天MALL、海天公馆七大业态于一体,将不仅成为青岛坐落于浮山湾畔的一颗时尚明珠,更将成为城市发展新动能、城市会客新首选、总部经济新基地、文化旅游新地标。

聚势发展加快转换

海天中心全球发布会邀您探讨新趋势

乘势而上,聚势而强。

海天中心致力于成为总部经济新基地,聚合总部经济及其上下游企业,并助力现代服务业发展,扩展所在区域服务功能带动,从而实现总部经济辐射提升,营造产业链、资金链、技术链、人才链有机统一的经济生态圈,在转变城市经济发展方式、增强城市综合功能等方面产生巨大的推动效应,助力青岛形成新动能主导经济发展的新格局。

此次盛会力邀政商产学界专家,深度解读山东省、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成果及发展趋势,全面探寻总部经济、楼宇经济、时尚经济等新经济业态的未来,为青岛高质量转型并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共商动能转换新趋势。

6月20日,城市总部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趋势(青岛)论坛暨海天中心全球发布会,与您相邀,汇聚城市更新的澎湃势能!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五市金融合作 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掀开资本赋能新篇章

2020-06-18    青岛新闻网

明天报志愿 青岛中考考生看好这几点

2020-06-18    青岛晚报

中国邮政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安之诚今日做客民生在线 提问中

2020-06-17    青岛新闻网

快讯|青岛市会展行业协会成立

2020-06-18    青岛日报

助力臭氧防治 青岛一大波错峰加油“优惠组合包”来了!

2020-06-18    青岛日报

台东、李村、城阳…青岛各大夜市出行攻略来咯!速度收藏

2020-06-18    青岛新闻网

生父继母强迫未成年女儿卖淫 青岛市首例撤销监护权案件宣判

2020-06-18    青岛日报

@青岛车主:有这个通行码,高速封路也能走

2020-06-18    掌上青岛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