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再添一座过街天桥!就在青岛这个区,还有这一地块最新规划出炉

2020-06-13 06:37    青岛新闻网

合肥路四季景园小区附近人行天桥工程

规划方案进入批前公示。

天桥位于人口密集区,

建成后将极大方便道路两旁社区居民的出行。

赶快来看

↓↓↓

昨天,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市北区合肥路四季景园小区附近人行天桥工程规划方案进入批前公示阶段。据悉,该座天桥呈Z字型布置,跨度约35.6米,两侧各设一部垂直电梯,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市民出行。

根据规划内容,天桥位于合肥路(劲松一路-劲松三路),横跨合肥路,北侧为四季景园小区,南侧为浮山后一小区。天桥呈Z字型布置,跨度约35.6米,主梁净宽度4米,梯道净宽度2.5米,桥下净空控制在5.5米,北侧梯道占用部分人行道宽度,剩余宽度不小于2米;南侧梯道位于人行道,占用部分人行道宽度,人行道改迁至南侧绿化带内,天桥两侧各设一部垂直电梯。

据了解,这是继市北区环湾路保利香槟国际小区附近人行天桥、环湾路瑞海景园小区附近人行天桥、劲松五路实验二中附近人行天桥后,市北区又一座人行天桥工程,该工程由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待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方便市民出行。

此外,

李沧区这四幅地块规划有变

将建住宅、商业、幼儿园...

一起来关注

昨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李沧区重庆中路498号地块项目批前公示。据悉,该幅地块参照在编的《青岛市李沧区北站及沧口机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将原先四幅非居住用地调整为编号LC0102-57的商住用地,地块面积2.84公顷,商住比27:73,将配建3班幼儿园。

据了解,重庆中路498号地块位于李沧区金水路以南、重庆中路以西、振华路以北,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商务、配套幼儿园。

为提升李沧区西部片区城市品质,集约节约利用土地,同时改善重庆路沿线城市形象,参照在编的《青岛市李沧区北站及沧口机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拟将《青岛市李沧区西南部控制性详细规划》中A-18-6地块(供燃气用地,用地面积0.06公顷)、A-18-7地块(三类工业用地,用地面积0.86公顷)、A-18-8地块(一类仓储用地,用地面积1.86公顷)、A-18-9地块(二类工业用地,用地面积0.06公顷)调整为地块编号为LC0102-57地块的商住用地。

值得注意的是,A-18-7地块为保留现状的青岛橡胶集团内胎分厂,A-18-8地块为保留现状的青岛第二橡胶厂第三仓库;A-18-7、A-18-8、A-18-9地块均兼容居住、商业。

LC0102-57地块用地面积2.84公顷,商住比27:73,地上建筑面积7.67万平方米,将配建3班幼儿园,其他公共服务设施按照《青岛市市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标准及规划导则》进行配建。

天桥、幼儿园都安排上啦

它们将给附近居民出行和生活

带来极大的便利

赶快告诉周围的小伙伴们吧!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望岳谈|两天走访五大中央部委,山东有哪些收获?

2020-06-13    大众日报

胶东经济圈召开相关座谈会 五市携手描绘“同群同网共融共赢”产业一体化蓝图

2020-06-13    青岛日报

能否摘口罩 开空调?两部委发布《复学复课工作20问》

2020-06-13    央视新闻

136万人次关注!团委书记带货,20台新能源车一抢而空

2020-06-13    青岛日报

青岛6岁男孩不幸坠亡 提醒家长:这些安全隐患需防范

2020-06-13    青岛早报

最新:顶替上大学者有两套身份信息​ 已被解除聘用合同

2020-06-13    大众日报

本周物价来了!粮油价格基本平稳 猪肉鸡蛋小幅上涨

2020-06-13    青岛新闻网

平度市9名“扯被”救人的英雄全都找到了

2020-06-1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