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人生第一辆车,应该怎么选?

2020-05-20 11:30    青岛新闻网汽车

人生中的第一次选择,总是让人既兴奋又有点忐忑,尤其是买车这种大宗商品消费,万一买的不称心,本来要享受有车的美好生活,结果为它操碎了心。

更何况汽车知识相对来说比较专业,再加上销售顾问刻意用“空气悬挂”、“ACC自适应巡航”、“干式/湿式双离合”……等等术语打造的“权威”形象,一个不小心,就被绕进去了。

作为人生第一辆车,到底怎么选才靠谱呢?青岛新闻网特别推出《人生第一辆车》栏目,专门针对第一次买车的“小白”,帮你量身定制专属于你的人生第一辆车。

专家团推荐车型,靠谱!

《人生第一辆车》栏目组有2位从业时间十年以上的资深汽车专家,各自擅长不同的细分领域。

专业车评人宫老师

作为青岛交通广播《汽车总动员》栏目的常驻嘉宾,宫老师评车,那可是很专业的。爆点料,宫老师对豪车情有独钟,而且是一个人到中年依然热血的文艺男青年。除了侃车,还可以聊聊人生谈谈理想,找他买车,只要酒备足,一切好说。

阳光帅气的赵哥

一口东北话的赵哥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青岛新闻网汽车短视频品牌栏目《赵哥罩得住》在各大自媒体平台的播放量都很高,高大帅气的赵哥也是咱青岛港上的小名人了,找他买车,绝对罩得住。

媒体平台帮砍价,放心!

《人生第一辆车》是青岛新闻网重点打造的原创汽车栏目,除了帮你选上满意的汽车,我们还负责帮你找到服务最优质、价格最优惠的经销商,不仅买车靠谱,用车更是全程无忧。

在砍价环节,我们有在汽车圈里混迹十多年的青岛新闻网资深销售经理巴总,跑遍岛城大大小小经销店无敌手,直达总经理,保证帮你拿到最低折扣。

怎么样,心动了吧!赶快加入青岛新闻网《人生第一辆车》购车团吧,全程免费,同意我们的采访需求还将赠送一份精美礼品哦。点击链接直接报名加入青岛新闻网购车团 买车路上不孤单

也可以直接扫码入群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