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方特今日起全园开放 欢乐全面回归

2020-05-11 10:3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周阳)不负等待,欢乐启航!5月11日起,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全园开放。从现在开始,不仅有好玩又刺激的室外项目,在青岛方特更可以体验到好看又经典的室内项目,游客的快乐已全面回归。

严格防控,严把安全关

当前防疫形势向好,相关部门现场勘查审批后,准许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的室内项目对外开放,这也意味着青岛方特园区实现了全园开放。全园开放后,青岛方特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按照疫情防控部署,严格把控入园游客安全关,通过实名入园、出示健康码等措施,切实保证入园游客的健康安全。同时,青岛方特也将继续按照不超过园区最大承载量的30%的标准,持续控制接待人数。

目前,青岛方特已在各项目排队区、餐厅入口及门店处放置免洗消毒洗手液,供游客使用。针对室内项目,青岛方特将对项目内可接触设施开展严格消毒,并提醒游客间隔体验项目,确保安全。

全园开放,欢乐再起航

青岛方特全园开放,将为游客朋友带来更多欢乐体验。搭乘“飞越极限”航班,体验八分钟环游世界的精彩与不可思议;在穿梭市井的余杭游船上,体会白娘子与许仙的浪漫爱情;坐上经典刺激的“火流星”,体验高空旋转、急速前进的快感……项目全开放,欢乐随心选,放松心情,释放活力,和家人朋友一起畅游方特。

项目加倍,快乐升级,这里不仅有人们期待已久的主题娱乐项目,还有丰富的主题活动。据介绍,青岛方特在5月30日还将在园区内举办“熊出没欢乐跑”活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目前该活动正处于报名过程中,不论你是家有“神兽”的“超级”父母,还是热爱运动的年轻人,都可以报名参与“熊出没欢乐跑”。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中共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受贿案一审开庭

2020-05-11    中国新闻网

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学校2020年自主招生实施方案

2020-05-11    青岛市教育局

攻势一周年 服务于航运贸易的金融中心建设成效初现

2020-05-11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王祥瑜明日做客民生在线

2020-05-09    青岛新闻网

市北区万科未来城配套教育设施计划明年开工

2020-05-11    蓝睛

青岛港自动化码头投产运营三年:喜看连钢创新团队“金创造”

2020-05-11    蓝睛

青岛云上招聘会第三场将于5月19日举行

2020-05-11    青岛日报

激发干部活力 青岛高新区用制度为招商减负“松绑”

2020-05-11    青岛新闻网

青岛三条公交线今起延伸调整,四川路周边近千户市民受益

2020-05-11    青岛日报

青岛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雷雨+8级阵风 出行注意

2020-05-11    青岛新闻网综合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