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早知道|小升初6月3日起报名,青农大平度校区7月31日前交付,崂山封山延期至5月31日

2020-05-11 06:51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11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转多云,西北风3到4级转西南风4到5级阵风7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到8级,今天夜间,多云转晴,西南风4到5级阵风7级,今天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4℃,相对湿度50%-90%。

济青中线潍坊至青岛段获批 济南至潍坊段6月开建

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济青中线潍坊至青岛段及连接线工程获省发改委核准批复,较原计划提前1个月。

济青中线是继济青北线和南线后,济南至青岛又一条重要高速通道。该通道西起济南市,途经章丘、淄博、潍坊,东至黄海之滨青岛。点击查看详细>>>

青岛中考及高中招录时间表出炉

市教育局日前发布2020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进程,整体来看划分为这样几个阶段:五月下旬中考报名;五月底至六月中旬自招、特长生、足球后备人才等特殊类型报名及测试;六月下旬填报志愿;七月中旬中考笔试;八月中旬起公布成绩并进入录取阶段。点击查看详细>>>

青岛小升初6月3日起网上报名

从全市整体日程安排来看,5月下旬各区市公布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

6月3日至8日全市公办、民办初中招生网上报名,其中市内三区小学毕业生家长登录青岛市教育局官网报名,其他区市小学毕业生家长登录当地招生平台报名。6月进行小学信息采集。6月13日青岛实验初中、青岛三十七中电脑派位、新生发榜。6月27日区市所属公办初中、民办初中、青岛三十九中初中部电脑派位、新生发榜。

7月18日至20日小学招生报名、现场确认。8月8日公办小学、民办小学电脑派位、新生发榜,向学生发放《小学入学通知书》。点击查看详细>>>

致敬白衣天使 12日晚灯光秀将点亮浮山湾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精心制作的“致敬白衣天使”主题灯光秀将于5月12日晚闪耀浮山湾畔,以此向全市白衣天使送上最美的节日祝福,并向全社会传递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力量。点击查看详细>>>

青农大平度校区最新进展 7月31日前全面交付使用

目前,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项目25个主要单体建筑正在按计划节点穿插进行安装、装饰工程施工,同步进行土方回填调整、景观绿化、配套热力工程等,以确保7月31日前全面交付使用,保障9月份师生入住。点击查看详细>>>

周知,崂山封山延期至5月31日

据了解,5月11日至5月31日对崂山行政区域内除樱桃园外的所有集体山林和崂山景区未开放区域继续实行封山管理,单位和个人必须严格遵守。

在封山期限内,除驻林区内的单位和当地居民外,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擅自进入封山范围;确需进入的,必须经崂山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批准,严格按照批准的时间、地点、范围和防火规定进行活动。点击查看详细>>>

1至4月防疫物资出口快速增长 带动纺织品出口增长5.9%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外贸司负责人谈2020年1-4月中国对外贸易情况,1-4月,受疫情影响,我国进出口总额9.07万亿元,下降4.9%。其中,出口4.74万亿元,下降6.4%;进口4.33万亿元,下降3.2%;贸易顺差4157亿元,减少30.4%。其中,前4月外贸运行中,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出口快速增长,带动纺织品出口增长5.9%。点击查看详细>>>

丰巢高管回应快递柜超时收费:不收费就只能退出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丰巢近5年已亏损超过20亿元。丰巢一名高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向用户收取超时费用实属无奈,“不收费就没办法继续给用户提供服务了。”

丰巢于4月30日推出会员制度。普通用户12小时内免费保管包裹,超时后0.5元/12小时,3元封顶。会员用户可以享受不限保管次数、7天长时存放、寄件折扣等服务。点击查看详细>>>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西海岸新区:释放“新基建”无限潜能

2020-05-11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雨来了 今天青岛有阵雨或雷雨 这些公交路线有调整

2020-05-11    青岛日报

市南区确定幼儿园招生时间

2020-05-11    市南教育体育

济青中线潍坊至青岛段获批 济南至潍坊段6月开建

2020-05-11    海报新闻

青岛:全面开放室内外健身场所 符合这些条件可不戴口罩

2020-05-11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农大平度校区最新进展 7月31日前全面交付使用

2020-05-11    掌上平度

10个青岛成年男性3个肥胖 最新体质监测发布

2020-05-11    青岛晚报官微

青岛人注意 下月起,你的工资将多一笔钱

2020-05-11    大众网

致敬白衣天使 12日晚灯光秀将点亮浮山湾

2020-05-11    齐鲁壹点

带上铲子和食盐沙子口海滩赶海去 蛏子“一挖一麻袋”

2020-05-11    齐鲁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