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

组团推优品 "青岛制造"即墨专场吸引超35万人关注

2020-04-28 10:29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刘倩倩 宁冠宇)“用我们凯美的锅,配上日辰的调料,来做正大的美食,大家快来下单……”4月26日18:00,由青岛市工信局指导,即墨区工信局和青岛新闻网联合举办的“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直播进企业系列活动开启即墨专场,即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姜业华亮相直播间,开启“主播带货”模式,活动以“全民星厨 ‘即’享‘墨’停”为主题,在线推介正大食品、日辰食品、凯美股份3家即墨区企业的多款产品,帮助企业“破冰迎春”,恢复生机。两小时的直播,青岛新闻网、快手双平台共吸引35万网友在线互动,成交订单超3500份。

即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姜业华亮相直播间,与主播一起推介即墨优品。

此外,主办方邀请到即墨当地的文化型餐饮品牌名店——豪苑文化主题酒店的“鲁菜烹饪大师”管恩海现场烹饪,还有中华美食频道当家主播大嘴儿和美女主播现场试吃,让大家看得开心,买得放心。

“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直播进企业系列活动开启即墨专场。

三大“青岛制造”品牌联手 让你“宅”家变身“星级大厨”

26日晚6时,直播准时开始,日式雪平锅率先登场。锅中倒油,油温适宜后,管恩海大厨从琳琅满目的展品中取出一片正大食品出品的爆浆鸡排,炸至金黄酥脆,起锅捞出,“浓郁爆浆、层次丰富,外酥里嫩”,主播介绍过程中,评论区的网友们早已垂涎欲滴,锅和美食的订单更是不断增加。

即墨专场直播间里,正大也是专门推出两款不过百元的套餐,套餐一(正大爆浆鸡排640g+原香粒粒吉(鸡米花)1000g+菌菇三鲜蒸饺460g+玉米猪肉蒸饺460g+赠品,正大板面400g原味/菠菜随机)、套餐二(正大爆浆鸡排640g+原香粒粒吉(鸡米花)1000g+飘香烤肠390g+炭烧鸡腿肉220g+鸡肉卷230g+赠品,正大板面400g原味/菠菜随机)随心选择。 

“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直播进企业系列活动开启即墨专场。

一碗富有青岛特色的大虾菠菜面,更是被大家盛赞“色香味俱佳”。据了解,面用的是正大出品的板面,汤料包则来自日辰股份旗下的“味之物语”品牌。汤料包共有番茄汤、海鲜汤、鸡汤、麻辣、牛骨汤、猪骨汤6种口味,轻松治愈选择强迫症;此外,“味之物语”烤肉酱套餐和拌面酱套餐也在直播间同步推介。

除了日式雪平锅,直播间里,凯美家用品(青岛)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博尔铁炒锅、便携餐具组合等产品也受到追捧。对消费者来说,一场直播、一次购物,就可以享受三大品牌福利。这种跨行业的异业合作模式,让消费者直呼实惠、过瘾。“有了这些,在家轻松做美食。”

“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直播进企业系列活动开启即墨专场。

精选优质企业“抱团”推介 多渠道为企业“找订单”

“疫情发生以来,很多企业亟需转变营销模式,寻找新的突破点。”即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姜业华谈到,此次即墨专场直播带货活动,区工信局精选优质企业抱团推介,全力推进即墨制造品牌打开销售渠道,同时,通过这样一种方式,示范引导其他企业创新模式,多渠道找订单、拓市场,渡过当前难关。

“此次疫情,让餐饮行业受到考验,也给我们带来一些挑战;但‘宅’家做饭,又给专注复合调味料的我们带来新的发展机遇。”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崔宝军告诉记者,家庭消费市场需求的扩大,促使企业升级运营和管理,拓展了更多线上互联网的销售渠道。“直播带货,顺应了时代趋势,有官方支持,我们更是信心十足。”崔宝军表示,搭上官方直播快车,也大大加速了消费者认知他们这样的“青岛制造”品牌。

短短两个小时的直播,就吸引35万网友在线互动,成交订单超3500份。对于这样的成绩,企业也是很惊喜。

“真的很受启发。”凯美家用品(青岛)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部总经理李江浩透露,感谢之余,希望政府以后能多组织此类活动,带动传统企业的转型与创新,并表示企业也将“拥抱新的销售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时大力发展国内市场布局。 

“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直播进企业系列活动开启即墨专场。

本地企业紧密联系 共同叫响“青岛制造”品牌

当“线上获客”成为企业必备的生存技能,制造业企业如何搭建线上系统,让线上销售成为制造企业破冰起航的新动力?青岛正大有限公司总裁办助理王鑫告诉记者,企业进退不决之际,这样一场官方带货活动完美举行,更是坚定了企业发展电商模式的信心。

其实,自2019年“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在青岛市工信局的大力支持和倾力指导下,青岛本地制造企业就已建立起紧密联系,并在多次合作互动中实现“1+1>2”的效果,持续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前不久,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升经济效益,青岛市工信局结合疫情特殊情况有力部署,在3月8日当天,组织“青岛制造”联手出击电商购物节,重磅推出“3·8女王节”活动。青岛家电、面膜、护肤品、酒类、饮品、零食等行业11家企业齐聚线上,共享区域品牌红利。活动为各家企业带来了逆势增长,其中青啤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00%,勇夺啤酒品牌第一,啤酒类目第一;沃隆坚果销售额同比提升43.7%。

“青岛制造,有我一份。”正如青岛正大有限公司总裁办助理王鑫所言,唯有互联互通、携手共进才能真正叫响“青岛制造”品牌。“抱团”前进中,青岛“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的金字招牌也将越擦越亮。

青岛疫情数据

  • 确诊

    --

    较昨日--

  • 境外输入

    --

    较昨日--

  • 疑似

    --

    较昨日--

  • 治愈

    --

    较昨日--

  • 死亡

    --

    较昨日--

国外疫情数据

  • 现存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死亡

    --

    较昨日--

  • 累计治愈

    --

    较昨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加强新冠病毒检测: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必对四类人员双测

2020-04-28    青岛日报

预告: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勇今日网谈 提问中

2020-04-27    青岛新闻网

黄岛小珠山山林火灾最新情况通报

2020-04-28    黄岛发布

周知!五一去景区,记得要预约 还有这些需注意…

2020-04-28    青岛早报

观象山 青岛出台《纲要》搞活关键的人!

2020-04-2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全面从严治党 写在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之际

2020-04-2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五一”假期疫情咋防控,青岛发布35条措施!

2020-04-28    青岛新闻网综合

“五一”假期济青北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绕行方案公布

2020-04-28    青岛新闻网综合

直播:第三届青岛花卉博览会暨第十七届青岛枯桃花会启动

2020-04-28    青岛新闻网

2020年4月27日0时至24时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病例,青岛无新增确诊病例

2020-04-28    健康山东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