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

青岛早知道|青岛将增发十万张惠民券,五一假期出行指南发布,青岛妇儿医院提供核酸和抗体检测服务

2020-04-28 07:15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气象台28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4到5级转5到6级阵风7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4到5级阵风7级,今天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3℃,相对湿度30%-70%。

本周四,青岛将增发10万张“黄金周惠民券”,每张面值50元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日渐临近,岛城消费出现明显升温,为此,“2020青岛消费季”活动特增发10万张“黄金周惠民券”,每张面值50元。4月30日中午12点,市民可在“云闪付”APP领取“黄金周惠民券”。

“五一”期间,青岛市民可在海信广场、利群、万象城、凯德MALL、麦凯乐、银座等商业综合体和购物中心内的餐饮、百货商户使用“黄金周惠民券”,满120元可抵现50元。市民可在惠民券页面点击“全部门店”查看附近可以使用惠民券的商业综合体,具体可使用该券的餐饮、百货商户详见店内宣传。点击查看详情>>>

周知 30日20∶00至5月5日24∶00,这6种医保业务将暂停办理

根据山东省省级医疗保障信息系统迁移上云工作安排,省级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将于2020年4月30日20∶00至5月5日24∶00迁移至省政务医保专享云,期间关停省级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受其影响,青岛市部分医保服务暂停,主要包括:

1、参保人员异地就医联网结算业务;

2、参保人员医保个人账户省内“一卡通用”异地刷卡消费业务;

3、参保人员跨市、跨省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业务;

4、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医疗保险费在税务部门的征收业务;

5、参保人员异地就医备案业务;

6、其他需使用省级医保信息系统办理的医保业务。点击查看详情>>>

“五一”假期山东省高速公路出行指南发布

通过对山东省高速公路近几年“五一”假期车流量数据统计, 2017年至 2019年车流总量逐年增加,其中2019年“五一”假期调休为4天,车流总量较往年总量有明显增加。山东高速交警建议广大驾驶人根据行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选择错峰出行,避免拥堵。

根据往年“五一”假期拥堵数量统计,2017、2018年假期第一天拥堵数量上升,假期中有所下降,假期最后一天拥堵呈现小幅增长。2019年假期延长为4天,假期第一天拥堵数量增加,假期后三天,通行拥堵数量趋势较为平缓,无大幅增加。每日拥堵高峰时间为:9时至11时和14时至18时。点击查看详情>>>

愿检尽检!青岛妇儿医院面向社会提供核酸和抗体检测服务

为全力配合复工复产复学,加快提高检测能力,在对四类重点人群做到“应检尽检”基础上,从4月28日起,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将向社会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和“新型冠状病毒血清抗体检测”医疗服务项目,对复工、复产、复学人员做到“愿检尽检、自愿自费”。

为做好精准防控,满足岛城市民多样化的新冠病毒检测需求,妇儿医院抽调技术骨干力量组建梯队,首先确保在院患者、陪护人员等人群“应检尽检”,同时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做到“愿检尽检”,体现公立医院的责任和担当。点击查看详情>>>

新进展 青岛地铁4号线泰昌区间TBM顺利始发

近日,青岛地铁4号线泰昌区间(泰山路站-昌乐路站)左、右线TBM顺利始发,此次机械掘进始发采取TBM空推与在轨平移的新工艺,与昌乐路站主体施工同步进行,极大的减少了对车站施工的影响,标志着青岛地铁4号线工程建设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为地铁4号线的顺利开通打下基础。

近日,青岛地铁4号线泰昌区间(泰山路站-昌乐路站)左、右线TBM顺利始发,此次机械掘进始发采取TBM空推与在轨平移的新工艺,与昌乐路站主体施工同步进行,极大的减少了对车站施工的影响,标志着青岛地铁4号线工程建设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为地铁4号线的顺利开通打下基础。点击查看详情>>>

居民养犬、婚姻状况、无犯罪记录等20项证明,社区不用开了

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六部门联合出台意见,改进和规范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出具证明工作。

意见提出,将用3年左右时间,逐步建立起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出具证明工作的规范化制度体系和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改变“社区万能章”“社区成为证明大本营”等现象。

另外,意见还列出首批20项不应由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出具证明事项清单。点击查看详情>>>

海尔物联网全球创新中心(一期)通过规划许可

据悉,海尔物联网全球创新中心(一期)项目位于崂山区黑龙江路以南海尔西园区,规划建筑面积约53.6万平方米,方案采用“海尔云环”设计理念,由贝加艾奇(上海)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完成概念设计,对海尔老工业园区进行转型升级。项目包括智能家居定制研发中心、智慧洗涤生态创新中心、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等多个物联网平台,建成后,将成为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重要载体,以及山东省先进制造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策源地。点击查看详情>>>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新冠肺炎大流行远未结束

当地时间27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肺炎大流行远未结束,世卫组织对非洲、东欧、拉丁美洲等地区表示担心,许多国家检测能力不够,数据被低估,世卫将继续通过其区域办事处和各国代表处支持各国抗疫工作。

同时,谭德塞还感谢中国捐款支持世卫组织战略准备及响应计划。点击查看详情>>>

青岛疫情数据

  • 确诊

    --

    较昨日--

  • 境外输入

    --

    较昨日--

  • 疑似

    --

    较昨日--

  • 治愈

    --

    较昨日--

  • 死亡

    --

    较昨日--

国外疫情数据

  • 现存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死亡

    --

    较昨日--

  • 累计治愈

    --

    较昨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观象山 青岛出台《纲要》搞活关键的人!

2020-04-27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预告: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勇今日网谈 提问中

2020-04-27    青岛新闻网

全省初中毕业年级5月开学 青岛250所初中完成“开学核验”

2020-04-28    青岛日报

消费投诉24小时回应 针对七大消费难题 青岛出手了

2020-04-28    青岛早报

2022年,青岛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将达四成

2020-04-2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五一”假期山东省高速公路出行指南发布

2020-04-28    海报新闻

新进展 青岛地铁4号线泰昌区间TBM顺利始发

2020-04-28    青岛新闻网综合

居民养犬、婚姻状况、无犯罪记录等20项证明,社区不用开了

2020-04-28    青岛早报

本周四,青岛将增发10万张“黄金周惠民券”,每张面值50元

2020-04-2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周知 30日20∶00至5月5日24∶00,这6种医保业务将暂停办理

2020-04-28    青岛新闻网综合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