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

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青岛新闻网专区上线 房源优惠力度空前

2020-04-27 07:01    青岛新闻网房产

2020年"金三银四"

青岛楼市最值得关注的大事件,

就是由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

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

青岛网上房地产及

青岛新闻网

等网络媒体联合承办的

“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

拉开帷幕啦!

日前,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青岛新闻网专区项目正式上线,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体验和了解新楼盘项目的区位、售价、户型、配套等资讯信息。

点击:《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

据悉,本届网络房展会是为市民提供便捷、安全的看房、选房途径而进行的一次尝试。为房企和消费者搭建便捷高效的交易平台。全市多家房企、中介门店、租售房源一齐参展,大牌房企优惠力度空前。

青岛新闻网为“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官方指定媒体

青岛新闻网是青岛极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门户网站,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山东省政府新闻办、青岛市政府新闻办等共同批准的青岛市重点综合新闻网站,作为此次房展会的承办方之一,前期进行了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为办好此次房展会,青岛新闻网各频道紧密合作,扩大宣传。而房产频道作为重要行业频道之一,拥有成熟的房产交易技术,以及免费看房车、亮嫚说房、720°VR看房等产品,深受购房者认可。在此次网络房展会期间,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还将全程协助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给广大市民提供线上看房、选房、购房的便利。

本届展会"线上"+"线下"相结合

房企优惠力度空前

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现状,本次展会以线上房展为主,结合线下资源展示。参展企业为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中介机构;参展项目包括众多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新建房地产开发项目,和数量庞大的二手房房源。

自从网络房展会开幕的消息传来,青岛新闻网品牌房企网上售楼处前来咨询的网友就络绎不绝,有网友表示,“足不出户就能看到几十家房企的项目信息很方便,免去了冒着风险东奔西跑的奔波,而且最吸引人的是本次展会上,参展各家新盘的的优惠力度都很大,非常吸引人!”

根据青岛新闻网前期进行的市场调查显示,网友均对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看房方式感到十分认可。还有网友表示,本来受到疫情影响,看房的脚步被阻隔,还曾一度感到很懊恼,幸好看到2020年网络房展会,自己之前关注过的项目恰好有优惠。

据悉,本次网络房展会期间,参展企业机构将按照消费季“商家优惠、政府补贴、金融助力”的要求,开展打折促销、团购优惠、推出特价房、降低二手房交易佣金等活动。网络房展会的促销措施及力度普遍均优于平日企业促销力度。

租售房源一齐参加展会

购房可享“展会专场优惠”

据悉,举办本次网络房展会是在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下,本着厉行节约、转型发展、高效便民的原则,依托现代网络媒体,探索信息技术条件下房产网络营销新模式。

部分参展房企展示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本次网络房展会的主办方、青岛市房地产协会作为协办方,青岛网上房地产及青岛新闻网作为承办方,组织了岛城多家房企、中介门店、租售房源一齐参展。参加展会的房源覆盖七区三市,物业类型涵盖住宅、商业、办公及公寓多种类型。可以满足不同置业者的购房需求。

参展开发商方面,本届网络房展会有华润、万科、金茂、金隅、中南、中联、海尔、海信等多家知名房企带着各自旗下的最热楼盘、最新房源亮相,另有大型品牌房产中介也加入了本次展会。同时,承办方青岛新闻网及青岛网上房地产还为广大市民争取了各个项目的“特价房”、“展会专场优惠”,并将在展会期间为广大网友提供与购房相关的便利化服务。青岛新闻网独家定制的楼市地图,也将承载着最全最新的信息,第一时间邮寄到参观市民手中。

优惠信息方面,各家项目让利活动诚意满满,大牌房企优惠力度空前。如世茂、华润针对不同的产品项目推出7折左右的优惠;绿地针对政府引进人才推出一口价房源;鲁商、世茂、龙湖等房企也都在此次房展会期间给出“直降”、“打折”等优惠政策。

附:本次房展会展出房源及其优惠信息(部分节选)

展会期间,市民可通过青岛新闻网(http://www.qingdaonews.com/)、青岛新闻网房产(http://house.qingdaonews.com/),及本网官方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官方渠道获取项目最新优惠信息。

【点击进入《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

青岛疫情数据

  • 确诊

    --

    较昨日--

  • 境外输入

    --

    较昨日--

  • 疑似

    --

    较昨日--

  • 治愈

    --

    较昨日--

  • 死亡

    --

    较昨日--

国外疫情数据

  • 现存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死亡

    --

    较昨日--

  • 累计治愈

    --

    较昨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发展工业互联网:不是从0到1,而是让100化为生态

2020-04-27    回澜听涛

速递!山东初中毕业年级开学时间确定

2020-04-27    山东教育发布

小珠山火情最新动态:消防队员已连续扑救火80多个小时 6架消防飞机累计洒水3557吨

2020-04-27    青岛日报

4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青岛"云上招聘会"大幕将启

2020-04-26    青岛新闻网

山东2020年春季高考等教育考试时间确定

2020-04-27    山东教育发布

7月验收 青岛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计划年底可入驻

2020-04-27    青岛新闻网

个税年度汇算怎么申报?市税务局详解来了

2020-04-27    青岛日报

青岛鸟类新纪录 即墨发现黄嘴潜鸟,珍贵照片首次曝光

2020-04-27    青岛日报

海尔物联网全球创新中心(一期)通过规划许可

2020-04-27    青岛日报

提升消费纠纷管理服务水平 青岛出台行动方案

2020-04-27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