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

秀!女留学生青岛隔离 与隔壁小哥哥擦出爱情火花

2020-04-13 14:2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宋波鸿)疫情之下,依然阻止不了爱情的“小火苗”,浪漫的青岛更是一个滋养恋爱的地方。近日,一位英国留学女生回国之后,一直在青岛隔离。却在隔离的14天里,意外与隔离酒店隔壁房间的小伙擦出恋爱火花,共谱一段爱情佳话。

网友天天催更:隔离结束立即结婚

这位网名为“番茄小凡”的女孩是一位英国留学生,她在抖音短视频上传了自己在青岛隔离的短视频,目前已连载13天,视频最高点赞量超过150万。

隔离期间,小凡在阳台上正好与隔壁小伙相识,经过几番交流,二人加了微信。小凡更新的视频内容,也几乎都与隔壁小伙有关。隔壁小伙三不五时用逗趣打扮,投喂小零食,打电话安慰等等小手段逐步赢得了小凡的欢心。

就这样,一来二去,网友纷纷关心起二人的情感走向,有如追剧一般,天天“催更”。有网友甚至表示,“等隔离解除,直接把民政局搬来,你俩就地结婚吧!”

女孩:感情不是儿戏 还是谨慎点

小凡表示,“现在每天打开微信、抖音,都是在催更我们的感情进展。我明白大家也是好意,但我跟隔壁小伙也是刚认识没几天。感情的事,也是不能草率,毕竟对自己负责很重要。”

隔离即将解除,二人将要正式见面,能不能真的走到一起,小凡表示,“隔离之后就要见面了,我还是挺紧张的!赶紧去称了称体重,还好隔离这段时间没有发胖。希望遇到的是彼此对的人,不仅能够被对方优点吸引,也能包容彼此的缺点。也希望大家都能给我们点时间慢慢处理。”

小伙:生活中处处皆是缘分

男方网名叫“沙特小王崽”,他表示,“现在确实每天打开各种app,都是在催我们更新,想知道我们感情的进展。但是我和小凡还是挺钻牛角尖的,我们肯定是想展现更好的视频内容给大家。不过感情的事,也需要一些空间和缘分。”

生活里充满了各种缘分,比如回国同一班飞机的人,一起检测隔离的人等等,遇到的每个人都是一种缘分。隔离确实是二人缘分的开端,不过小伙也表示,“我追她也是花费了一些功夫的,比如打扮成中东人的模样,还有跳了很难看的舞蹈,甚至还给她空投小饼干。”网友也对小伙的追求方式大加赞赏,形容他是一个有情商的小暖男。


青岛疫情数据

  • 确诊

    --

    较昨日--

  • 境外输入

    --

    较昨日--

  • 疑似

    --

    较昨日--

  • 治愈

    --

    较昨日--

  • 死亡

    --

    较昨日--

国外疫情数据

  • 现存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死亡

    --

    较昨日--

  • 累计治愈

    --

    较昨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王鲁明任青岛市委副书记

2020-04-13    青岛时政

严抓开学条件再核验!青岛部署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13    青岛新闻网

江歌母亲起诉刘鑫案将于6月30日上午在青岛城阳区开庭

2020-04-13    新京报

【动新闻】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组织跨区机动训练

2020-04-13    青岛新闻网综合

【探案】追凶13年!青岛崂山山东头5.17命案告破

2020-04-13    青岛新闻网

网谈预告: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副巡视员吴衍秋4月14日做客民生在线

2020-04-13    民生在线

青岛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 未经批准学生不准离校

2020-04-13    青岛新闻网

山东省教育厅通知:各学校统一使用“防控平台”,使用健康通行码

2020-04-13    山东教育发布

青岛明后两天最高温飙至25℃,本周四有阵雨或雷雨!

2020-04-13    青岛日报

4月12日0-24时,青岛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出院1例

2020-04-13    青岛卫生健康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