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

黄岛最新拆迁动态!涉及王台、珠海、隐珠、薛家岛…

2020-04-06 07:39    黄岛印象

网友咨询:你好领导,想咨询一下大场镇的董家村和邻近的大营村何时拆迁?近几年内有拆迁的安排吗?董家村的村领导在过年期间就已经安排人来村里拍照留念了,传言五月份之前就走,这都四月初了怎么还没有具体的安排呢?

大场镇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大场镇进行了落实。经落实,目前大场镇暂未收到关于大营村与董家村拆迁计划的具体通知。若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大场镇将尽快按要求发布公告向民众公示。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咨询:人民路浮翠街社区原地毯厂小区家属院是否有改造拆迁计划?

珠海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珠海街道进行了落实。经落实,人民路浮翠街社区原地毯厂小区家属院平房已开始拆迁,楼房建设年代较近,无拆迁计划。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咨询:你好,唐岛湾路(原长城路)139号老来福养老院,院内小区都是平房,可有拆迁计划?

珠海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珠海街道进行了落实。经落实,唐岛湾路(原长城路)139号老来福养老院,院内小区的平房目前没有拆迁计划,办事处正在对外积极招商中。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咨询:2020年庄家茔村村改问题以及没有房产证的房子何时补办?之前通知说,2020年庄家茔村拆迁,具体请落实今年是否还拆迁,另外村内以前村改的房子一直没有房产证,请落实何时补办,以及之前村内占地欠村民的房子好几年了还没有消息,何时落实?

王台镇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王台镇进行了落实。经落实,基于疫情防控期间不能过多聚集和接触的大形势,庄家茔村村改目前正在对接协商中,具体启动拆迁日期以政府下达的公告为准。房产证问题在启动村改后给予正式答复。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咨询:藏南镇崖上村今年有没有规划?

藏南镇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藏南镇进行了落实。经落实,崖上村暂无拆迁安置计划。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咨询:您好,滨海街道高峪村最近有无棚改计划?附近海洋大学一期工程什么时候结束?

滨海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滨海街道进行了落实。经落实,实施村庄拆迁:一类是为节约集约用地、改善村民居住环境的需要为目的,有计划地组织实施的村改。目前,滨海街道办事处辖区内没有此类村改计划。另一类是因大项目建设需要改造的村庄,这类村改需要依托项目的引进落实及项目发展情况而定,搬迁改造与否,存在诸多不确定性。目前的情况是,高峪村没有此类因项目建设而定案的村改计划。海洋大学一期工程计划2022年完工。建议您直接打85131533咨询,或到办事处办公楼东楼109当面查询。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咨询:请问薛家岛碧海花园前面三栋粉色旧楼兴隆兴村(嘉陵江东路)是否有改造或拆迁计划?实在破旧不堪,小区名字在地图上都没。

薛家岛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进行了落实。经落实,该小区暂无拆迁改造计划。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咨询:弗莱社区剩余房子什么时候开始销售?

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红石崖街道进行了落实。经了解,弗莱社区剩余房屋暂无销售计划。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咨询:请问红石崖街道龙泉王家村今年是否有拆迁计划?

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红石崖街道进行了落实。经咨询,龙泉王家暂无拆迁计划。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咨询:小哨头村有拆迁计划么?或者以后有什么规划么?

隐珠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进行了落实。经落实,小哨头村暂未纳入近期片区改造计划。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咨询:金山小区南侧,黄山路东,人民路北李家石桥村民居有没有拆迁计划,金山小区有没有拆迁规划?

隐珠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进行了落实。经落实,李家石桥金山小区暂未纳入近期片区改造计划。

网友咨询:老胶南王戈庄七居委拆迁问题。唐岛湾路以北泰山路以南未拆迁的七居委何时拆?旁边都拆了,就剩这点了,当时说配合拆。

隐珠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进行了落实。经落实,该片区暂未纳入近期片区改造计划。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咨询:我岳父在隐珠街道大台村有套老房子都快倒了,想咨询一下近几年有没有拆迁规划。谢谢。

隐珠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进行了落实。经落实,大台村暂未纳入近期片区改造计划。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咨询:您好,请问豆金河村是否有明确的拆迁计划时间表?谢谢?

隐珠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进行了落实。经落实,豆金河村暂未纳入近期片区改造计划。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咨询:隐珠街道办事处东辛庄今年有拆迁计划吗?

隐珠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问题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进行了落实。经落实,东辛庄暂未纳入近期片区改造计划。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青岛疫情数据

  • 确诊

    --

    较昨日--

  • 境外输入

    --

    较昨日--

  • 疑似

    --

    较昨日--

  • 治愈

    --

    较昨日--

  • 死亡

    --

    较昨日--

国外疫情数据

  • 现存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确诊

    --

    较昨日--

  • 累计死亡

    --

    较昨日--

  • 累计治愈

    --

    较昨日--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40城迈入地铁时代,"轨道上的青岛"正在加速奔跑!

2020-04-05    青报观象山

速看!事关青岛,国务院发布最新通知!

2020-04-06    中国政府网

投资3个亿!崂山区这个中学9月将正式投用

2020-04-05    青岛主城

四所驻青高校入选中国高校专利转让百强榜

2020-04-05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4月8日做客民生在线 点击提问

2020-04-06    民生在线

【民声追访】奥帆中心海面污染 旅游集团:马上处理

2020-04-06    青岛新闻网

紧急寻人!青岛13岁女生于4月4日下午外出 至今未归

2020-04-06    青青岛社区

惠民券首日15.5万张已领空 将再发350万张

2020-04-06    爱青岛

青岛楼市已分两路 一边喊涨一边喊跌 到底该听谁的

2020-04-06    青青岛社区

心脏骤停的援鄂女护师,病人称“会一辈子记得她”

2020-04-06    澎湃新闻

查看更多

跟评发帖送红包!

打开